2021/4/20

【我的英雄學院|勝出】『四月二十一日』#爆豪勝己誕生祭2021

Publish Date: 2021/04/20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 My Hero Academia/我的英雄學院
Pairing: Bakugo/Deku⋯⋯爆豪勝己/綠谷出久

「睏死了!」

「好啦好啦,很快就結束了啦。」

「都十一點半了,有什麼事比睡覺還重要啊!」

「真的不會花太多時間⋯⋯」

爆豪揉著眼,整張臉扭成一團,他跟在綠谷身後,那頭微捲的亂髮晃啊晃,感覺倒是比正面臭罵他來得新鮮。

他腦中猛地閃過這笨蛋全裸背對自己的模樣。

「怎麼了嗎?小勝?」一對圓潤的大眼擔心地望著爆豪,綠谷把臉湊了上來,問。「你的臉突然紅紅的⋯⋯」

爆豪朝自己賞了個巴掌,拍打聲在安靜的夜裡格外響亮。他惡狠狠地對著沒自覺的白癡吼去。「這不就紅了嗎?大白癡!大半夜要我離開房間到底是想要幹嘛!」

綠谷被他的舉止唬得一愣愣,滿臉問號。「痾⋯⋯喔⋯⋯就是跟我去一趟客廳啦⋯⋯」

爆豪在四樓的樓梯前停下腳步。

「等等。」

突然,綠谷的胳臂被人伸手拽住,爆豪鐵著臉,老大不高興地說:「你和其他人不會是要幫我慶生吧?」

「啥⋯⋯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?哈哈哈哈⋯⋯」

他把那個傻笑的白癡拉得更近,張開血盆大口,滿是威嚇地道。「喔,所以你不知道我的生日就是明天嗎?」

「真⋯⋯真的嗎?那⋯⋯生日快樂,小勝。」

爆豪抬起臉,瞇著眼仔細端詳對方,似乎有些不敢置信。「你⋯⋯真的不知道?」

綠谷瞪大雙眼,視線開始四處飄移。「哪有⋯⋯」

「哼。」

他一把抓住綠谷的手,往反方向移動。

「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的啊!」

「你根本就是不知道啦!大白癡臭書呆死笨久!」

「我真的記得啊!不就是四月二十一日嗎!」

爆豪停下腳步,整個人靜止在原地,呈現呆滯狀態。

「咦?明天不是四月二十一日嗎?難道不是嗎?」

綠谷的脖子被一對滾燙的胳臂鎖住,速度之快讓他完全反應不過來,霎那間一股強烈的殺意籠罩全身。

「小勝⋯⋯放手啦!」他緊張地冷汗直流,四肢不斷掙扎,幸好還能夠張嘴呼吸。「我真的是記錯了啦!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的生日啊!」

爆豪顯然沒有接受道歉的打算,他面目猙獰,宛如僵硬的石像鬼,並小心謹慎地控制雙手的力道,避免直接勒死懷裡不斷掙扎的蠢蛋。

「喔!是四月二十日!我想起來了!剛好也是靈質老師的數學測驗對吧!」

彷彿拿油滅火一般,直接灌進爆豪的耳裡,他憤怒地單手拉開自己的房門,把綠谷直接扔了進去。「閉上你的笨嘴啦!看本大爺怎麼讓你好好記住我的生日!」




華寓聯盟,一樓大廳。

「綠谷怎麼去那麼久都還沒下來啊?」上鳴壓低音量,蹲在樓梯的轉角處,手裡拿著很像拉炮的道具。「都過十二點半了耶?」

在對面的切島懷裡抱著顆大彩球,很努力地探頭張望。「他們不會又吵起來了吧?」

整間宿舍靜悄悄的,除了他們的對話以外沒有其他聲響。

「你幹嘛不去找他啊。」上鳴說,按了按發麻的雙腿。「他不是比較聽你的話嗎?切島。」

「可是我一定會露餡啊,爆豪一定會當場識破的好不好!」

「喔,所以你讓什麼都不知道的綠谷去找爆豪,他就肯乖乖聽話嗎?」

「你說綠谷什麼都不知道?」轟說,他站在上鳴的後方,呈現點火的準備姿勢。「是什麼意思?上鳴。」

「綠谷那傢伙⋯⋯好像完全不清楚今天是爆豪生日啊,厲害吧。」

「呃,那可不妙了。」

「哪裡不妙,這樣才能騙他下來啊,不然爆豪說過他很討厭慶祝生日這種事。」

「我們把東西收一收吧,我想爆豪和綠谷不會出現了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上鳴和切島異口同聲地喊。

「嗯,要是我發現跟我交往的對象,根本不記得自己的生日,可能會想花一些時間,好好讓他『記住』吧。」

「嗷。」「嗯⋯⋯」

現在時間十二點四十六分,三人面面相覷,不發一語地默默把東西收好,就地解散。

[END]



記不住生日真的會引發世界末日喔,最近還真的有劇這樣演(爆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