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8

【我的英雄學院】【勝出】Ultrafiltration 超過濾作用 PART.09

Publish Date: 2020/12/08
Author: Venom
Rating: NC-17
Fandom: My Hero Academia/我的英雄學院
Pairing: Bakugo/Deku⋯⋯爆豪勝己/綠谷出久
Warming:
  • 是一個描述笨久被某代的OFA繼承者調包靈魂,結果卻被某人發現的故事。
  • 本篇全文將於CWT56出實體本,正式分級為NC-17。
  • 實體本會有額外加筆番外篇,正文共十回,會全部釋出。

Ultrafiltration 超過濾作用 PART.09

綠谷躺在自己的床上,不斷反覆查看手機訊息,他的食指在與某人的通話鍵上游移,雖然很清楚即使打了,那人也八成不會接,但被掛電話也是一種確認狀況的方式,至少不需要像現在這樣,胡思亂想,坐立難安。外頭從放學後就開始下雨,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趨勢,斗大的雨滴被強風吹得偏離路徑,猛烈敲打陽台的窗戶。


「今晚不用來找我了,」爆豪拿起書包,面無表情地對他說,「我不需要你的幫忙。」

接著人就大步走出教室,無論誰跟他搭話,他都沒有回應。


手機屏幕上註明是小勝的訊息欄,幾乎都只有一個人在說話,就是笨久自己。他原本對已讀不回不以為意的,可現在,腦裡不斷回放剛才那一幕,不被需要的感覺居然比被暴打還難受。

綠谷終究還是忍不住敲了「你回宿舍了嗎?」這幾字,發送出去。他對小勝的自言自語邁向第十三句,而且更慘的是,連已讀都沒有。

叩叩叩叩。

他的房門外突然出現敲門聲,很急促也很用力。

「我門沒鎖,」笨久抬起頭,向著門口處說。「可以直接進來喔。」

叩叩叩叩叩叩。

敲門聲再次傳來,來者貌似沒有聽見他的話,綠谷只好走下床去開門,結果門外空空如也,沒有半個人。他的房間位於華寓聯盟二樓,宿舍的隔音效果很好,走廊上聽不見其他房間的動靜,陣陣說話聲是從一樓大廳傳來。

正當笨久要踏出房門,去詢問隔壁的青山同學時,他這才發現外頭的門把上,掛著一個塑膠袋。他四處張望,宿舍走廊沒有遮蔽物或大型擺設,無法提供藏匿點,那人若不是跑進隔壁房間,就是扔了就跑。

綠谷小心翼翼拎起袋子,謹慎地查看裡面,有鑒於近期的各式埋伏事件,任何不尋常的小事都不能掉以輕心。

裡頭有全新的製圖用具,一盒肌肉痠痛貼布以及一條全新的手帕。

他愣了愣,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,立刻抓著袋子衝去四樓,來到爆豪的房門外。

「小勝,你在嗎?」笨久輕拍著門,問。「我覺得你還是不要一個人逞強,讓我幫你的忙吧。」

房內鴉雀無聲,完全沒有動靜。

「難道是還沒回來?」他拿出手機,不死心打開訊息又滑了一遍,跟剛才一樣,沒有任何改變。

這回綠谷下定決心,按了通話鍵,結果自然是無人接聽,直接轉入語音信箱。不過今天的他特別反常,直覺告訴自己房裡有人,他不死心地回頭繼續敲門。

「小勝,你在⋯⋯!」

悶悶的噹啷聲從門內傳來,是被東西砸到的聲音。

「你不應聲,我會在這邊敲整晚喔,我可是笨久,會煩死人的笨久喔!」

一股不知名的熱氣猛然噴到綠谷臉上,嚇得他倒退幾步。

爆豪的聲音從門縫裡傳出。「給⋯⋯我⋯⋯離⋯⋯開。」

「好燙!」高溫原來是從房間內傳出來的,綠谷擔心地說,「小勝,你暖氣開太強了吧。」

「再打電話吵我試試看,」門後的人只露出一隻暗紅的眼,嗓音沙啞地烙下狠話。「我會把你和你的手機一起宰掉。」

「你是不是⋯⋯感冒了?」

「滾啦!」

說時遲那時快,趁著對方要關門的瞬間,笨久衝向前,整個身體堵在門上。「不要逞強了!讓我進去啦!」

「臭笨久,你真的腦袋壞掉了是不是!」

「你才不要老是把我擋在門外!說自己需要幫忙沒那麼丟臉好嗎?」

一個是拼命想進去,另一個則是拼死拒絕到底,可憐的門就這樣卡在中間,發出喀噠喀噠的哀嚎,成為角力的犧牲品。

最終,憑藉著人定勝天的堅持,笨久成功地打開房門,衝了進去。




「看來爆豪接下來幾天,都得好好躺床休息了。」相澤老師說,把手裡拿著的針筒塞回急救包裡。「八成是外出的時候淋了雨,加上太累就病倒了吧。」

轟站在門口問,跟著其他同學一起探頭觀望。「不需要請復原女孩來看看嗎?」

「復原女孩的『個性』是利用體力來加強治癒力,是無法治療感冒的。」老師摸摸脖子,看來似乎也很需要休息。「而且明天是週末,留守的老師不多,針也打了,觀察一晚在看看情況吧。」

「老師,那這兩天的懲罰任務,小勝應該可以請假吧?」綠谷擔心地看著躺在床上昏睡的人,正不斷冒著冷汗。「還有校長的報告,不能晚幾天交嗎?」

「這些突發狀況都是職業英雄要考量到的吧,而且明明天候不佳,還硬是要出去吹風淋雨,不能拿來當作拖延的藉口。」

「可是⋯⋯!」

「我也沒說一定要『本人』去做,」老師把幾片藥丸放到爆豪的書桌上,揮揮手,「你們自己看著辦吧。」

說完就打了個呵欠,離開爆豪的房間。

「各位一年A班的同學,你們都聽見相澤老師說的話了!」飯田捲起袖子,大聲吆喝說。「我們就動起來一起幫助爆豪同學脫離險境吧!」




凌晨三點零五分,歪著頭打嗑睡的綠谷突然睜開眼,他用力拍打自己的臉,試圖讓自己清醒。他起身查看躺在床上的小勝,對方一動也沒動,身上的毯子被紮實地裹了三層,雖然體溫仍然偏高,但痛苦的表情已經和緩許多。

大概十二點的時候,剩餘的稿子差不多已全數完成,同學們就各自回房休息去,只留綠谷一個人,做最後的整理,沒想到就這樣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

他拉緊身上的外套,搓著手,房內溫度已被調到比室溫再低一點,再加上老師指示要把窗戶打開,讓室內通風的緣故,與之前的高溫相較起來根本像是寒冬。

笨久將原稿整齊地放在小勝的書桌上,方才大家共同努力的模樣,讓他無比感動,差點又要忍不住抱頭痛哭。最棒的是,他通通都用手機紀錄了下來,希望這段寶貴的回憶,能讓小勝改掉獨自面對的毛病。

但在這之前,他可能還是會被痛罵一頓。

「哇,好懷念喔!」一張被壓在書桌玻璃墊下的英雄卡,吸引了他的目光。「小勝果然也留著這張。」

這系列的特製英雄閃卡,是隨零食附贈的特典,他跟小勝一起同時抽中歐爾麥特,當下真的超級開心,那時的笑臉他到現在都還記得。

除了英雄卡和設計圖稿以外,還放有許多張生活照,有和家人一起出遊的,還有國中畢業旅行之類的團體照。

「啊,這是⋯⋯。」綠谷仔細看著其中磨損最嚴重的相片,覺得十分眼熟,他想起來家裡的相簿也有一張一樣的。

如果他沒記錯,這是幼稚園時第一次扮成英雄的合照,那時小勝的「個性」才剛剛出現,而他卻被醫生診斷將來注定沒有「個性」。

照片中他們穿得是自己設計的英雄裝,畢竟是幼稚園小朋友的作品,造型看起來就很滑稽可笑。

他究竟是抱持著怎樣的想法,才能義無反顧地跟在瞧不起他的人身後?

大概就是單純的憧憬吧,想得到關注和認同,想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,想要成為對方無可取代的夥伴。

聽起來簡直像告白一樣。

「喂,誰說你可以亂看啊。」憤怒的沙啞嗓音將笨久拉回現實,爆豪整個人裹著毯子,不知何時跑到他的身後。「沒事就快點走人,我想安安靜靜地睡上一覺。」

「你一直都醒著嗎?」

「一狗票路人在那邊大聲喧嘩,」爆豪白了他一眼。「聾子才睡得著。」

「我有請他們小聲點啦,」綠谷搔搔頭,不好意思地說。「但大家好像都對於當助手這件事⋯⋯很興奮。」

爆豪撇嘴,貌似什麼都不想知道。「你幫我拿去交給校長吧,我不想面對那疊慘劇。」

「內容沒那麼差啦,大家都是按照小勝的草稿來畫,不要這麼沒有信心啊。」

「隨便啦,我睏了。」

「嗯,你趕快睡吧。」綠谷說,感到心底的重擔瞬間減輕不少。「明天的懲罰任務就不用擔心了,轟同學說會來幫忙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相澤老師說任務不能請假,但別人可以幫你完成,所以就好好休息吧。」

「為什麼你老是要跟放水的傢伙混在一起?」

「轟同學到底是做了什麼。」綠谷說,他下定決心要問個清楚。「你聽到他的名字就那麼生氣?」

「先問問你自己吧!臭書呆!」雖然處於虛弱狀態,但爆豪的怒吼依然火力十足。「你若真的如我所罵是個白癡,那之後就別再我身邊晃來晃去!」

「不是因為轟同學本人,」過了好半晌,綠谷才默默開口。「是⋯⋯因為我嗎?」

爆豪哼出聲,雙頰染上淡淡的紅暈。

「那現在換我問小勝了,」綠谷問,他頭低低的,看不出此刻的表情。「你是嫉妒轟同學嗎?」

「白癡,誰嫉妒那個半冷半熱啊!」

「那是嫉妒我囉?因為轟同學跟我比較好?」笨久死盯著地板,口吻聽起來很沮喪。「原來小勝喜歡轟同學嗎?也是啦,誰會不喜歡那麼優秀又帥氣的轟同學呢⋯⋯。」

「大白癡。」

一隻滾燙的手把綠谷拽往厚實的胸膛裡,他的下巴被扳起,與對方四目相交,熟悉的面孔和熟悉的氣味,在他正要問個明白時,那人的唇再一次封住他的嘴。

跟上一次是全然不同的吻。

柔軟且炙熱,溫柔也強硬,就是很一般的接吻方式,沒有任何技巧與挑逗,卻使他渾身無力,雙腿發軟。

「你摸起來真涼快。」粗糙的手掌輕撫他的臉和嘴,特別是停留在他的唇上,爆豪說。「既然你不想滾,那就來當我的人形冰枕吧,臭笨久。」

「等等⋯⋯!」

還來不及反應的綠谷被攔腰抱起,直接扔到床上。

「當抱枕而已,又沒有要幹嘛,」爆豪勾起嘴,用稀鬆平常的語氣道。「不用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吧。」

說完他就跳上床,以側躺方式從背後摟住笨久,緊貼著彼此。舒適的沁涼感讓他發出咕噥聲,朝對方紅透的後頸啄了一口。

啊。

黏膩的吟哦聲在夜晚時分格外明顯。

他貪婪地吸吮,又咬又舔,上面還留有之前掐住的傷痕,這似乎讓他做得更起勁。

「喂。」爆豪邊吻著他的耳後邊低語,「把外套脫掉。」

嗚。

綠谷首先是抗拒的搖頭,卻無法抵擋身後半哄半騙的攻勢,最後上身只剩一件薄薄的短袖,可它很快地被捲到最上方,一條靈活又濕軟的蛇如入無人之境,在裸露的背部恣意遊走。當然他的雙手也沒空閒,粗厚的掌心在笨久肌膚上摩擦,引起無數顫慄,他隨心所欲地寵幸對方的胸膛和下腹部,尤其是胸前敏感的挺立,完全無法停止施虐。

粗喘的鼻息取代了呻吟,笨久用右手摀住嘴,滿臉淚水,不讓自己發出羞恥的喊聲。

但當五根手指慢慢滑入他的短褲時,他驚慌地出手攔阻,心底的直覺告訴自己,再放任後面的人繼續下去,後果會不堪設想。

「不可以。」綠谷回過頭,試圖喚醒對方的理智。「不要這樣,小勝。」

「不要就算了。」爆豪很乾脆得縮回手,「是你的損失。」

看到那傢伙貌似鬆一口氣的樣子,他突然覺得自己做過頭了,畢竟這種事情,正常的兒時玩伴不會做吧?

不過,誰說他們是「正常」的兒時玩伴了。

「喂,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這樣做啊?」

爆豪雙手再次緊緊摟住笨久,逐漸勃發的胯部抵著對方的臀,不安份地磨蹭,略微沙啞的嗓音好似惡魔的低語。

引誘,試探,最終使獵物落入陷阱。

「你為什麼⋯⋯。」獵物用盡全力保持清醒,不斷在深淵掙扎。「想⋯⋯想跟我做這種事?」

「難道我都要一一解釋你才懂嗎?你真的不是普通蠢耶。」

他的左手猛地握住笨久的下體,隔著運動短褲,肆意窺探對方的形狀。

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,綠谷的肩膀開始顫抖。

「你就打算一直發抖嗎?至少回答我的問⋯⋯!」

溫熱的濕潤感從他的左手指尖傳來。

爆豪睜大雙眼,嚥了一口唾沫。

背對自己,縮在一起的笨久,握住他的左手,放進嘴裡。

爆豪不爭氣地又吞了一口。

那人動作很生澀地舔著,吻著,將他掌心的汗液通通沒入喉嚨深處。

舔舐的聲音雖小卻很清晰,他的下半身已經腫脹得有些發疼。

「小勝,你的汗味⋯⋯好明顯呢。」綠谷說,他越含越深。「如果這是⋯⋯一場夢⋯⋯就好了。」

「給我醒過來!廢物!」爆豪抽出雙手,抓起綠谷,讓他轉身面對自己。「做什麼夢啊!你別給我又消失了!」

「我不像小勝這麼堅強,」笨久的臉看起來就像被碾過似地,混合著驚訝與恐懼,他雙眉緊皺,眼角噙著淚水,臉頰和脖子紅到不行,死咬自己的唇說,「沒有辦法立刻接受⋯⋯這種事啊。」

「只要是在夢裡的話,做什麼都沒關係吧?」

「⋯⋯。」

「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,變得那麼⋯⋯奇怪。」

「想跟喜歡的人上床有什麼好奇怪的?」爆豪推倒笨久,直接將他鎖在身下。「要還是不要,選一個就好。」

「小勝,」綠谷看著他,愣愣地問。「你剛剛說⋯⋯你喜歡我嗎?」

「你是聾了還是聽不懂人話?」爆豪撇開臉,不悅地吼。「我絕對不會再說一遍!臭笨久!」

「哈哈。」綠谷抹掉臉上的淚水,笑著說。「這才是我認識的小勝嘛。」

他真的恨死這張自以為能拯救一切的笑臉了。

無數的吻開始落在笨久的鎖骨和胸膛,他啃咬著對方胸前的敏感處,無視那人的苦苦哀求。他在對方試圖逃跑時,輕而易舉地抓住他的短褲,連同內褲順勢扒了下來。

小笨久在空氣中微微挺立,不大不小正好能讓他一手掌握。

「看看你自己的樣子。」爆豪說,興味盎然地朝著對方的勃起吹氣。「還在那邊逞強。」

「啊⋯⋯!」

綠谷踡縮起腰,試圖遮住重要部位,卻被抓住雙手固定在頭上。

「你不反抗嗎?我記得你最喜歡跟我唱反調了。」

「放過我吧,小勝。我真的沒辦法⋯⋯。」

「閉上你的臭嘴!看著我!」

他放開笨久,跪在床上,把自己褲子褪去一半,釋放裡頭被束縛已久的灼熱柱體,又直又長,頂端正汩汩分泌透明的液體,充滿侵略性的氣味瀰漫開來。

「嗚⋯⋯。」躺著的人漲紅著臉,不敢置信眼前的景象。

「現在,你只要當個稱職的抱枕就好了,蠢蛋。」

爆豪握住自己的昂然,從頂部的圓頭開始,緩緩地滑動。他的呼吸變得急促,手的速度越動越快,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,以極快的速度直衝向下。

被人盯著看更像是嗑了興奮劑一般,感官的刺激異常強烈。

那個笨久的眼神越來越迷茫,夾住雙腿,手指不安得扭住衣角。

他扣住對方的臉,逼迫他正視自己,不給予任何閃躲的機會。

視覺,嗅覺和觸覺的三位一體,將快感迅速地推向頂峰,高潮的濁白噴濺出一條弧線,灑落在底下的人身上。

《PART.09 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