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9

【我的英雄學院】【勝出】Ultrafiltration 超過濾作用 《最終回》

Publish Date: 2020/12/09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 My Hero Academia/我的英雄學院
Pairing: Bakugo/Deku⋯⋯爆豪勝己/綠谷出久
Warming:
  • 是一個描述笨久被某代的OFA繼承者調包靈魂,結果卻被某人發現的故事。
  • 本篇全文將於CWT56出實體本,正式分級為NC-17。
  • 實體本會有額外加筆番外篇,正文共十回,會全部釋出。

Ultrafiltration 超過濾作用 PART.10 尾聲

「受死吧!臭書呆!」

爆豪集中火力地朝著前方的人影猛烈發射。

綠谷的腰向後彎去,身體柔軟地呈現九十度角,閃避了穿甲彈的攻勢。「哇!真是好險!」

「把你的手機給我交出來!」不讓對方有喘息的機會,他飛也似地衝到笨久眼前,順勢踢了下去。

這迅雷的側踢結實地擊中綠谷的臉,整個人噴飛到五公尺外。

「我不是早就要你刪掉那些鬼玩意嗎!」

他咬牙切齒地大吼,擺好架勢,打算使出最後的一擊。



「爆豪躺床兩天之後,」瀨呂邊做熱身運動邊說。「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。」

「那可不是嗎?一覺醒來報告畫完了,懲罰任務也有人幫忙做完了,」上鳴拿著像迷你消波塊的新金屬道具,不斷反覆查看。「還有哪裡能不好?」

蘆戶瞇起眼,看向遠方正在進行二對二的進階必殺技訓練。「不是說兩人一組互相配合嗎?根本是綠谷單方面被爆豪痛毆吧,真可怕。」

「綠谷同學的動作變得越來越靈活了,」麗日雙眼發光,欽佩地說,「他的柔軟度真好。」

青山點點頭,表示贊同。「的確,腰部靈活度提升不少。」

「爆豪那副惡鬼吃人的樣子,也算是一種進步吧。」切島打了個冷顫。「就像累積一整間倉庫的炸藥,總算逮到機會引爆。」

「不過,感覺他們跟過去不太一樣了。」麗日用著偵探般的口吻道:「我覺得案情不單純呢。」


突然一陣轟然巨響,衝擊波震得在場的A班同學紛紛往後退去。

TDL中央的水泥高臺被無數的爆破星火環繞,而且持續地從空中墜落,每一顆閃閃發亮的光點只要接觸到物體,就會引爆。

灰塵與煙霧將暴風中心點的二人團團包圍,經過一番激烈的纏鬥,最終綠谷還是敗下陣來,被壓制在地。

「不錯嘛,」爆豪露出邪惡的微笑,一隻手牢牢壓著笨久的臉。「路邊的小石頭已經能擋下我三成的攻擊了。」

「嗚。」綠谷神情扭曲,腹部近距離命中一計爆破,痛得無法動彈。「可惡,又⋯⋯慢了一步。」

「好好解釋一下,為什麼冒牌貨那天在浴室裡拍的影片和照片,你通通沒有刪掉?」

「我只是想多了解一點⋯⋯我那時候的情況啊。」

「鬼扯啦!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明明只有我入鏡,根本沒拍到你!」

「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,小勝。」綠谷緊張得連忙否認,小聲地說。「就⋯⋯很想留著當紀念⋯⋯而已。」

本來就凶神惡煞的長相,此時更加往上提升一個層級,宛若全身的細胞都隨之丕變,氣勢懾人。

「聽好了,噁心的傢伙。」他抓起笨久,讓兩人的臉只剩下一個指節的距離,威嚇地低語。「今晚我就去你房間,讓你拍個夠。」

「休想!」滿臉通紅的綠谷用力地推開對方,他忍著疼痛站起身,握緊拳頭。「我可還沒認輸呢!小勝!」

「很好!正合我意!」

蓄勢待發的爆破聲從爆豪的護腕響起,似乎已迫不及待再次施展全新的必殺技,他咧著嘴,情緒高漲,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他臉上的表情。

對於戰鬥的熱情,得勝的慾望,為了超越彼此而不斷地往前邁進,什麼友情還是愛情的根本不重要,縱使是滿腹怨恨那又如何,只要把阻礙自己的東西通通打飛就好,此刻在他面前出現的道路,比過往任何時候都還要清晰了然。

爆豪朝著眼前寬闊的未來,頭也不回地向前奔去。

《全文完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