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1/25

【我的英雄學院】【勝出】Ultrafiltration 超過濾作用 PART.05

Publish Date: 2020/11/25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 My Hero Academia/我的英雄學院
Pairing: Bakugo/Deku⋯⋯爆豪勝己/綠谷出久
Warming:
  • 是一個描述笨久被某代的OFA繼承者調包靈魂,結果卻被某人發現的故事。
  • 本篇全文將於CWT56出實體本,正式分級為NC-17。
  • 實體本會有額外加筆番外篇,正文共十回,會全部釋出。

Ultrafiltration 超過濾作用 PART.05

宿舍一樓的浴室是男女分開使用,分別位於左右兩側,鄰近洗衣間,裡頭是單獨隔間的淋浴設備,沒有包含廁所,洗臉台則位於靠近門口的外側。目前剛過凌晨一點,但學生房間外的區域仍舊燈火通明,宿舍內公用空間的燈都是自動開關,設計成自行偵測亮度並啟動運作,在昏暗的陰雨天可能整天都不會關。

爆豪腳踩拖鞋踱著步,悠哉地走下樓梯,整包盥洗用具掛在肩上,他洗澡時用的東西特別多,切島還因此特地借去看。

喊什麼男子漢洗澡只要一條毛巾就夠了,果然無法理解蠢貨的思維。

大廳內鴉雀無聲,時間已經很晚了,與平常熱鬧的氣氛截然不同,空蕩蕩又帶點陰森感,可他倒比較喜歡這種感覺。

就因為如此,浴室傳來的水聲格外明顯,不曉得是誰也忙到現在才來洗,若導師發現的話肯定免不了被念,所以他打算速戰速決,趕緊用完就閃人。

爆豪才踏入浴室,原本平靜的表情立刻開始扭曲,青筋暴露,為何去哪他都會撞見沒常識的白癡——一個直接在淋浴間外頭脫內褲的傢伙。

那人抬起頭,但手上的動作可沒停下來,把脫掉的褲子隨手一丟。「什麼嘛,我以為這時間不會有人來呢。」

是冒牌貨笨久,而且還脫得一絲不掛。

這下他是徹徹底底被惹惱了。

「滾開,冒牌貨!」爆豪口氣極差,經過笨久身旁時直接朝他的肩膀撞去。「不要沒穿衣服在外面晃,想讓人被你的身材笑死嗎?」

「可是,」差點跌倒的綠谷扶住門,臉上的笑意絲毫未減,也沒有任何遮掩的意思。「你的臉好紅啊,小勝,是第一次看見『我』的裸體嗎?」

唏哩花啦的水聲迴盪,霧白的蒸氣瀰漫在浴室內,暖黃的燈光反射在溼滑表面,包括沾上水的裸露肌膚,一同散發出柔和的微光。

「少囉嗦!」爆豪隨手從自己的袋子裡抓條毛巾,甩到笨久身上,撇過頭吼道。「誰說我沒看過,醜東西給我滾啦!」

話一說完他便迅速鑽進眼前的淋浴間,把門關好鎖上,狠狠賞自己幾巴掌,稍微平撫情緒之後,就開始七手八腳脫衣服。

他們自小一起長大,哪可能沒瞧過彼此光溜溜的模樣,只是國中開始關係交惡,一路到現在也沒什麼改善,距離上次共浴的經驗至少間隔有六年以上。

現在的他們是被命運無情地拉扯成一塊,並非他心甘情願要共同承擔秘密,分擔責任。

但爆豪很清楚,方才看見笨久傷痕累累的全身時,那股衝擊,是著實地沁入他的內心。

是震驚於笨久從前至今的劇烈蛻變?還是觸目驚心的傷痕讓他感到自己疏於勤練?還是另一種從下腹部開始,瞬間竄升到腦後的莫名其妙酥麻感?

爆豪整個人站在蓮蓬頭底下,把水量開到最大,閉上眼嘩啦啦沖著,試圖轉移注意力。

突然,他聽到有人敲著淋浴間的門,十分用力。

「喂,不良少年,你幹嘛跑進我正要用的淋浴間啊?」

爆豪猛地睜開眼,這才發現裡面確實是放了牙刷和臉盆,其中有個瓶罐特別吸引他,斗大的兩個英文單字標誌,那是水性潤滑劑,因為價格便宜又好取得,在學生族群中很受歡迎。

他翻了個白眼,無論再怎樣那冒牌貨也是男的,有這種需求也不為過,只是若帶入笨久的臉,一切就變得十分詭異。

不過,這或許是報復的好機會。

爆豪把水關掉,穿起褲子,把脫下的衣服收好,正當他打算從架上摸走那罐潤滑劑時,淋浴間的門突然被人從外頭一把扳開,可憐的鎖頭就這樣直接飛了出去,掉在地板上。

霎時門外閃光燈四起,快門聲喀擦喀擦響個不停。

他反射性地用右手遮住臉,大聲吼道。「混帳東西!你拆門就是想偷拍嗎?」

「喔,真是太完美了。」只見笨久拿著手機,站在外面對著爆豪一陣猛拍,臉上嘲諷地大笑。「你在浴室裡拿潤滑劑是想要做什麼呢?小勝。」

爆豪這才驚覺手裡還握著那瓶子,他一慌,看也沒看就直接扔進自己的袋子裡,下場是又被近距離拍了一張,根本活像是現行犯直接被抓包,罪證確鑿。

細碎的爆破火光開始出現在爆豪四周,羞恥感瞬間被心中的怒火吞噬,他一個大步,伸手想要搶走笨久的手機,但溼滑的地板卻使他腳底一滑失去平衡,整個人直接朝笨久正面撲過去。

綠谷側身,輕而易舉地閃避迎面而來的兇悍敵人,他溫和地說。「你果然怎樣都學不乖呢,再被逮到一次可能真的要被開除了喔。」

「卑鄙陰險的小人,有種就不要在笨久的身體裡跟我鬥!」一頭撞上牆壁的爆豪眼前一暗,稍微有些暈眩。「管你是意識還是幽靈什麼的,光明正大跟我一決死戰!」

「沒想到你還挺珍惜綠谷小鬼,不過更奇怪的是,我想他對你也有一樣的感覺。」

「胡說什麼?我才不管那個廢物死活,我只想好好修理你而已!」

此刻的綠谷已完全是『前輩』的說話方式,他全身赤裸,抬頭挺胸,散發出來的自信與說話的語氣,完全不是笨久所能比擬。

真正的笨久可能永遠會消失這個念頭,爆豪並不是沒有設想過,有時甚至會覺得乾脆就這樣吧,反正他一點也不在乎。

好笑的是,他自己很清楚,他根本無法不在乎。

「就當我今天心情好吧,給你點提示,聽好了,綠谷小鬼並不是對外面的呼喚沒有反應。」

「給我閉嘴,假笨久!」爆豪憤怒地跳起來,向著對方衝去。「把那台該死的手機給我!」

『前輩』吐著舌頭,把手機螢幕轉了方向,原來這段時間一直處於錄影模式。「想要什麼就自己來搶吧,不良少年。」

爆豪伸長手腳,試圖絆倒對方卻總是慢一步,『前輩』的速度太快,而且似乎完全不受浴室地板影響,動作細膩且輕巧,跟笨久所使用過的體技截然不同。

「你不用『個性』跟我打,會讓人有點無聊耶?」閃開踢擊在空中翻了一圈後,『前輩』輕鬆著地,他的語氣難掩失望之意,說。「那我繼續說些有趣的提示給你聽吧。」

「綠谷小鬼對身體上的刺激很敏感,例如他的舊傷,即使意識沈睡中也會警告著我,不能亂動。」

爆豪氣喘吁吁,一整天的東奔西走加上熬夜趕作業,他的反應與動作已明顯變得遲緩,所有的攻擊通通落空。

「但畢竟還是青少年啊,最有感覺的,莫過於性的刺激了。」

「哼,你除了說廢話之外只會躲是不是,懦夫!」

「綠谷小鬼尤其喜歡你呢,如果邊想著你喊他的名字邊自慰,射得速度會快上很多呢,呵呵。」

爆豪停下動作,兩眼發直,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。

「你肯定在思考我到底說真的還是說假的吧?不過能看到你這個表情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」

他握緊拳頭,明明知道對方陰險狡詐,說謊成性,但他仍舊搞不清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。

「你別高興得太早,他不單單只對你的聲音有反應,還有另一個人,綠谷小鬼也是很欣賞呢。」

這句話彷彿點燃不知名的引信,點點星火逐漸長成烈焰,爆豪的右手開始閃現出巨大的火光與聲響。

『前輩』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,他欣賞著眼前這幅隨時會炸裂的美景,當然也從沒忘記繼續錄影。「我有在想,要不要乾脆去找那個人睡一晚,或許這小鬼就會醒過來了,皆大歡喜。」

話還沒說完,爆豪猛地向前直衝,速度之快讓人來不及反應,一把掐住對方的脖子。

即使氣管被外力壓迫,呼吸困難,『前輩』依舊神情不改,戲謔地朝施暴者眨眼。「跟你睡也可以,我一點都不介意喔。」

爆豪再次因為言語上的衝擊而跳針,這是今晚他不知第幾次陷入石化狀態,不過也只能影響這最後幾秒鐘了。他往後伸長脖子,使盡全身力氣,好似有個能量體聚集在額頭正中央,無視疲憊身軀的抗議,無視內心深處大聲吶喊的聲音。

「給我立刻醒過來!你這個白癡廢物臭書呆笨久!」

一計凝聚憤怒,憤怒還是憤怒的頭鎚,集中火力,氣勢萬鈞地直接命中笨久的臉。

就像是飛彈擊中目標,擋不住的衝擊與塵埃以事發地點為中心,朝外擴散出去。

他們兩人一同應聲倒下,昏死過去。




迷濛中,爆豪感覺自己好似在空中飄移,彷彿聽見遠方有人正竭力呼喊他的名字,聲音逐漸逼近,是暱稱,總是讓他感到很厭煩的小名。

只有那傢伙才會這樣叫他。

「小勝,你沒事吧?」

煩死了,臭書呆。他的頭痛得像是要裂開似的。

「小勝!」

「閉上嘴讓我睡啦,廢物!」

爆豪的話幾乎是反射性地脫口而出,即使他整個人還動彈不得,貼地的半張臉被水流不斷沖刷。有雙溫暖的手小心握住他的肩膀,穩穩地將他一把扛起,那人的個子感覺起來比他矮些,但身上的肌肉卻很結實。

走向宿舍四樓的這一路上,他和他很有默契地都沒出聲,避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,幸運的是整棟宿舍的人貌似都睡得很沉,沒人半夜起來亂晃,也沒人發現浴室裡發生的小小騷動。

爆豪的房間沒鎖,那人卻在門口停下腳步,好像正猶豫著什麼。

「嗯⋯⋯你願意讓我進去嗎?」

「隨便啦⋯⋯。」

「那就打擾了,小勝的房間!」

真是有夠囉嗦的,臭笨久。

而且是「對」的笨久,無論內在還是外在,他的感覺絕對不會錯。

當晚爆豪最後有記憶的片段到此為止,溫柔的黑暗領著他落入夢鄉,沈沈睡去。


《PART.05 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