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21

【紳士密令】【蘇美】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PART.VII

Publish Date: 2018/4/21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 The Man from U.N.C.L.E (紳士密令)
Pairing: 蘇美 Illya Kuryakin / Napoleon Solo
Warming:
  • 慶祝愚人節的短文噴發。
  • 會發展成NC-17,請各位留意*///*。
  • 預計於BIO5(2018/5/5)推出實體本,新刊印調開啟中。

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PART.VII

蘇洛有種快溺斃的錯覺,彷彿暴雨將樹林淹成汪洋,連同破爛的教堂一起吞沒。他被巨大的力道擠壓、衝撞,完全無力抵抗,任憑那股洪流肆虐,破壞身上每吋肌膚與筋骨。

「呼......」

「如何?這才叫『吻』。」科里亞金說,心滿意足地舔了舔嘴,沉重的身軀仍舊壓在蘇洛身上。「跟你們美國人小家子氣的作法完全不一樣。」

仰躺在地的男人臉色蒼白,氣喘吁吁,他張開嘴努力把空氣擠回肺部。

「幹嘛不說話?」KGB鬆開釘住白髮男人的手,捏住對方的下巴,霸道地拉近自己。「緊張了?牛仔。」

「我......」蘇洛送給對方一個大白眼,這是他四個月來第一次有機會翻白眼,一個有品格的管家是不能做出這種失禮的舉動。「其實是快窒息了,Peril。」

「顯然是你的問題。」科里亞金轉了轉眼,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,而且沒有移動到別處的打算。「你太虛弱了。」

「我真的很佩服俄國人。」兩具軀體上下緊貼,暖意流轉進蘇洛冰冷的體內,他隱約感到點點星火將身體某處點燃,但語調依舊冷靜。「你們對於破壞美好事物的能耐,超乎我的想像。」

KGB皺眉,沉思了一下這句話的真正涵義。「你說剛才那個『吻』?」

「拜託別再說那叫吻好嗎?那根本像是在用嘴打拳擊。」

「剛剛那的確是用嘴在打拳擊,KGB的『吻』有分很多種不同模式,當然也有用在性誘惑的。」

「夠了,閉上你的......」

「這種才是,」科里亞金說,一手摸著蘇洛的臉,另一手摟住腰,不顧那張薄唇正準備開口抗議,低頭再次吻了下去。「性誘惑的。」

與方才的蠻力侵略全然不同,這次的KGB相當溫柔,小心翼翼,彷彿親吻雲朵似地,深怕對方被擰碎。

他將蘇洛想說的話通通拆吞下腹,用嘴唇與指尖溫柔地囚禁獵物,不讓他離開自己的掌控,時而啃咬時而舔吻,揉捏的力道恰到好處。

起先還試圖閃躲的蘇洛開始回應對方,失去桎梏的雙手尋求更多碰觸,他環抱那人雄壯的脖頸和肩膀,恣意描繪出狂亂的線條,胸口深處的火苗被徹底點燃。

兩人的步調異常合拍,像排練過無數次的演出,在舞台上踏出爐火純青步伐的伴侶,他們十指緊扣,軀體交纏擺動,這輪性感的雙人舞精采絕倫,默契絕佳。

KGB高挺的鼻樑磨蹭蘇洛的臉,耳鬢廝磨,氣息交融,夾雜著汙泥和雨水,通通鑽入他的口中。他不介意自己全身上下骯髒不堪,滿嘴泥濘,他滿腦子只想要更多,想要眼前的男人從自己身上奪走甚麼,又或是留下甚麼。

甚麼都好。

他主動敞開身體,挺直腰幹,用胸膛擠壓對方,心臟彷彿要逃出身體般激烈跳動,蘇洛順從地張嘴迎接對方的入侵,舌頭與舌頭,唾液與唾液,單純又直接。


「你......」科里亞金的嘴離開蘇洛的唇,他看來神色自若,除了身上的西裝被雨水弄濕,些許凌亂以外,與平時無異,自信得過分。「你該承認我們俄國人就是技高一籌了,牛仔。」

蘇洛半瞇著眼,嘴唇微張,他揪住KGB的領帶,使勁拽向自己。「你看我像是繳械投降的樣子嗎?」

金髮男人挑眉,雙眼發光,像個孩子發現新奇的玩具般,興味盎然地打量他。

冷不防,他衝著蘇洛笑了,沒有任何鄙視與嘲諷,純粹源自心底的愉快坦率,一口潔白的牙,尤其嘴角的弧度煞是好看。

蘇洛這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為此著迷,這個男人自我意識強烈,毫無情商外加缺乏同理心,冷血與尊嚴是哺育他成長茁壯的食糧,但剝除所有殘忍的折磨與壓抑,層層裝甲隱藏之下的伊利亞‧科里亞金,有著一顆無比善良的心。

跟他苦苦追尋的稀世珍寶一樣,獨一且無二。


被壓倒在地的男人膝蓋猛地向上一頂,上頭那人發出淒厲哀號,他們揪住彼此翻滾了幾圈,惹得水花泥濘四濺,最後是蘇洛整個人騎到KGB身上,天地換位。

「看看你,」這回換金髮男人倒臥在地,他的笑容沒停,藍色西裝被泥水染成黑色,臉上和髮上滿是雨水,一副被徹底逗樂的模樣。「總算成了真正的牛仔。」

「你這次真的該閉上嘴了,伊利亞。」

「第二回合?」

蘇洛懶得回應,重重將唇疊上那人的唇。

他的舌頭與雙手急切地摸索,侵略對方的唇齒,拉扯對方的領口,越來越大膽,越來越深入,他的道德和理智早已不知去向,此刻的拿破崙‧蘇洛既不是情聖也不是CIA,純粹只為自己的慾望而燃燒。

只為自己所愛而瘋狂。

科里亞金的手在他身上游移,留下灼熱的痕跡,他扯下蘇洛身上的背心,輕而易舉地扒開襯衫,礙事的鈕扣瞬間彈開,露出裡頭結實的胸膛。

「可以別弄壞我的衣服嗎?」蘇洛在另一人耳邊磨蹭,低聲抱怨。「我還挺喜歡這件的。」

「我不喜歡,」KGB順勢啃了蘇洛的頸子一口,留下輕微的齒痕。「跟那女人有關的任何東西。」

「娜塔莉‧巴爾加斯......」他反擊,咬住科里亞金的耳朵,說。「你要談談嗎?」

「我還以為我吻到你早忘了。」

「我想KGB的『吻』沒有讓人失憶的功能。」

「但我的拳頭有。」

KGB突然出手,碩大的拳頭在蘇洛的腦袋前停下動作。

「你一定得這樣嗎?」白髮男人歪著頭,有些不耐煩地嘖出聲,「這麼固執?」

科里亞金瞬間變臉,方才那個笑得燦爛的大男孩,立刻恢復以往的怒目橫眉,殺氣騰騰。

「......」

「你來這裡的目的,是打算加入她的跨國陰謀,跟昔日同窗一起扳倒現在的KGB?」

底下的男人沒答腔。

「葉若夫。」蘇洛雙手一攤,「這是娜塔莉·巴爾加斯原本的姓氏,你很清楚吧。」

科里亞金用力握著拳,面貌猙獰,一把無名火在他的眼底猛地點燃。

「鼎鼎大名的血腥侏儒,尼可拉斯·葉若夫,就是她的養父」

「住口!」

「他過去擔任KGB首長的時期,利用職權剷除異己,下令處死和送去集中營的人無以數計,」蘇洛說,與他四目相接,毫不畏懼。「你父親就是其中一個。」

科里亞金的怒吼聲震動整座教堂,夾雜著狂亂的風雨聲,宛如巨大野獸在夜裡的高聲嚎叫。他憤怒地推開身上的蘇洛,從地上一躍而起,揪住對方的衣領,高大的白髮男人像沒重量似地被高高拎起。

蘇洛很了解這個表情,他又再次踩到科里亞金的底線,一旦那人處於情緒失控的狀態,他都盡量讓自己躲得老遠,絕不與之正面對峙。

而這次,他絕不退讓。

「雖然葉若夫已經為此伏法,但娜塔莉一直堅稱她的養父無罪,甚至採取過激烈的抗議手段。那女人表面上是奢華無度的貴婦,但骨子底跟尼可拉斯‧葉洛夫一樣,都是貨真價實的瘋子。」

抓住他衣領的手越收越緊,被擠壓的咽喉讓蘇洛開始呼吸急促。

「這幾年她利用富有丈夫的權勢,積極從各國招兵買馬,尤其是過去曾在大肅清時期被迫害過的人,CIA一直想找到有利的證據,他們發現你跟那女人有接觸時,簡直是樂歪了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不過他們決定靜觀其變,等待最佳時機再將你們一網打盡。」

「所以是威佛利派你來的?來處決叛徒?」

「這就要取決於你的回答了。」


突然,一陣巨響從教堂門口處傳來。

是槍聲。

三名黑衣男子直接朝教堂內開槍。

科里亞金拎著蘇洛,以驚人力氣拉起他躲避至遮蔽處,銳利的雙眼四處尋找,搜索那把遺落的槍。

「是巴爾加斯僱的私人傭兵。」蘇洛說,一手抱著腦袋,因撞擊而眉頭緊皺。「他們總算是找到這了。」

「你身上有任何能反擊的東西嗎?」KGB問,視線鎖定講台底下的槍。「任何東西。」

「沒。」

「那些開鎖的小東西也可以,快拿出來!」

「希望你能理解,一個管家身上不能出現那種『小東西』。」

「嘖。」科里亞金趁傭兵裝彈的空檔,動作俐落地翻滾到講台邊拾起槍。「只剩三發,真是太棒了,牛仔。」

「你打算怎麼做?有什麼計劃嗎?」

「這還用說,當然是把這些人通通宰了!」

「不,」蘇洛說,伸腳將牆邊蜷縮成一團的禮服外套撈了過來。「我是問你要如何對付巴爾加斯夫人。」

科里亞金迅速地起身並開槍,由發出的聲響判斷,似乎已擊倒一名。

「如果我沒猜錯,你來這裡是想殺了那女人吧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只帶一把槍和幾發子彈就來對付巴爾加斯,果然是你的風格,Peril。」蘇洛從外套內袋中掏出針管,裡頭的鎮靜劑所剩不多,但迷昏一人綽綽有餘。

「你只能拿出那種東西?」科里亞金在擊中第二人後,看著蘇洛手上的針管,氣急敗壞地說。「我說了,這一切都與你無關,你沒必要在這裡等死。」

「這是我的決定,」蘇洛看著金髮男人,眼中除了堅定的意志,還有一份說不出的情感隱藏在後。「一切都與你有關。」


當他們合力制伏最後一人時,手上的彈藥已全部用盡,此時外頭的樹林中出現許多光點,那些人顯然已經發現這裡,將整座破教堂團團包圍。

KGB將手裡沒用的槍扔到一旁,開始翻找傭兵身上的武器。

「另外兩個身上只有這些。」蘇洛說,拿出一把衝鋒槍、兩把手槍和一顆手榴彈。「沒有多餘的彈匣或子彈。」

科里亞金瞥了一眼,神情凝重,不發一語。

「我們用手榴彈開路,然後想辦法衝去小島北方的海岸邊。」

「你有離開的方法?」

「裡面有個山洞藏了艘小艇,上頭還有些補給品,夠我們離開這裡,之後再想辦法對付她。」

「很好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還有,給我那根鎮靜劑。」

蘇洛挑眉,滿臉疑惑但還是將針管從褲子口袋取出。


這一擊來得全無預警。

科里亞金拿起針,下一秒立刻戳進蘇洛的脖頸,接著補上重重的一拳。

蘇洛被硬生生擊倒,整個人趴倒在地。藥劑生效得速度極快,他的眼前開始模糊,手腳無法動彈,只能任憑半張臉和身體陷入泥濘。

「等你醒來,雨勢轉小的話,就快點離開這裡,別再回來。」

「伊利亞......」

「我不准許你陪我一起送死,拿破崙,絕不。」


科里亞金的聲音像從遙遠的水面傳來,模糊且朦朧,伴隨著蘇洛的意識漸行漸遠,在他眼皮闔上前的最後一刻,只見那人高大的背影融成逆光的光暈,朝著破舊教堂的門口衝去。



《PART.VII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