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24

【紳士密令】【蘇美】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PART.IX

Publish Date: 2018/4/24
Author: Venom
Rating: NC-17
Fandom: The Man from U.N.C.L.E (紳士密令)
Pairing: 蘇美 Illya Kuryakin / Napoleon Solo
Warming:
  • 慶祝愚人節的短文噴發。
  • 本篇為限制級文章!請斟酌點閱!
  • 預計於BIO5(2018/5/5)推出實體本,新刊印調開啟中。

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PART.IX

當晚,蘇洛躺在病床上翻來覆去,徹夜難眠。

早上威佛利委託的信就擺在病床旁的茶几上,他不斷抑制想拆閱的衝動,腦中盤旋著早上那段毫無重點的談話。

還有那十五朵香檳玫瑰。

香檳玫瑰的味道清雅,顏色淡麗,在醫院裡十分常見,是玫瑰中最普遍被選擇探病用的種類。

就因為在此地隨處可見,以至於他完全沒放在心上。


下午時分他向護理長打聽,各方利誘之下總算讓她吐實,那束花是一位俄國男子所贈,之所以使她印象深刻,因為他同樣也是醫院裡的病患,出院後仍然會定期送花,不過都是透過別人,從沒有親自到過蘇洛的病房。

送花實在不像某個硬漢會做的事,或許根本不是,這城市有多少俄國人就有多少個可能。然而為這種幼稚的追求手段感到興奮雀躍,心跳加速的他,貌似也沒高尚到哪去。

醫院裡的溫度略低,空氣中瀰漫消毒水味,所有人都身穿枯燥乏味的白衣,綁著相似的髮型,這裡有將人類慾望消磨殆盡的能耐,至少對他而言是非常有效。

但現在,他全身被慾望的洪流淹沒,堆積於胸口的狂亂躁動,完全無法消弭,鮮明得宛如心臟中流動的汩汩血液,爭相奔流至全身。


蘇洛翻下床,打開病房中的衣櫃,裡頭的選擇少得可憐,除了病患服之外,只有一件微皺的襯衫。他隨意抓了罩衫披在身上,抓起那封信,輕輕推開房門,此時剛過午夜,走廊已熄燈,只剩盡頭的護理站還在運作,為了避免引起騷動,他從逃生門的樓梯間移動,來到醫院大廳,穿越中庭的草坪,另一端是急診處,今晚的病人不少,醫護人員忙碌地四處行走,幾乎沒人注意到蘇洛。

他悠哉地四處閒逛,避開急迫的人群,尋找適當的下手目標。

等蘇洛從醫院大門離開時,他已經改頭換面,穿著從醫師休息室「借來」的衣服,黑色的法蘭絨大衣質料不佳,但尚且合身,上衣緊繃褲子卻尺寸過大,逼著他不得不找條皮帶來使用。

午夜的大街很寂靜,路燈昏暗,連過街老鼠都沒有幾隻,一個頹長的身影迅速穿越大街小巷,蘇洛上氣不接下氣地邁著步,他的肩膀和大腿隱隱作痛,看來要完全恢復還是得花上一段時間。

醫院離科里亞金的住處不遠,大約十分鐘的路程,那幢公寓位於市中心的邊緣,狹窄又老舊,他趁四下無人,迅速地打開簡陋的門鎖,溜了進去。

科里亞金的房間位於三樓最中央,蘇洛佇立在門前,來回踱步一陣,總算下定決心按鈴時,眼前的門彷彿有心電感應似地自動打開。

他差點被正要出門的高大男人迎頭撞上,那人手上似乎還握著個東西。

一束香檳玫瑰。


「你!」KGB驚呼,往後倒退一步,「怎麼會出現在這裡!」

「我可以先進去嗎?」蘇洛緊緊拉住外套,雙手緊抱胸前,不斷搓揉。「這棟公寓冷死了。」

科里亞金側身讓開一條路,盯著對方身上不協調的裝扮,說,「是你穿得太單薄了。」

「醫院可沒這麼冷。」

蘇洛邊說邊打量四周,他不是第一次來到他的公寓,單身漢的居所向來都很乏味單調,沒有社交圈所以用不上太多傢俱,也沒甚麼私人用品,屋內的雙人床大概是最佔空間的擺設。

奇怪的是,收拾得太乾淨了,一點雜物都沒有,唯一比較凌亂的是放置在角落的皮箱,有大有小,裡頭擺滿科里亞金的衣物和一些私人筆記。

「現在很晚了,」黑髮男人指著KGB手上的花問,「你正要出門約會嗎?」

KGB這才驚覺手裡還握著的東西,他立刻扔到一旁的桌上,忿忿地道。「這玩意突然出現在我家裡,我正打算出去看看是誰幹的。」

蘇洛伸手拿起玫瑰,仔細端詳,花的狀態極佳,新鮮飽滿,而且數量正好是十五朵。

「你後天才出院,」科里亞金皺眉,瞪著臉色有些蒼白的黑髮男子,雙手環胸,「現在應該要躺在醫院才是。」

他抬頭,與一雙湛藍的眼四目相接,不似過去滿是怒意和殺氣,取而代之的是真切的關懷之情。「威佛利要我把這封信交給你。」

「威佛利?」KGB一把奪下,因為施力過猛,厚重的信件差點被折彎,「儘管如此,你也不該在還未康復時溜出醫院。」

「因為,」

不知從何而來的暈眩感冷不防襲擊蘇洛,他抱住頭,痛苦地閉上眼睛。「因為......」

「老天,」兩隻有力的大手攫住他的胳臂,支撐著他。「你全身發燙。」

「不,我快冷死了......」

蘇洛全身盜汗,覺得自己像被注射大量的鎮靜劑,意識被外力從軀殼中片片剝離,兩者漫無目的地飄移著,感覺像是飛翔於雲端之上,浸潤在柔軟綿密的撫觸中。

實際上,他整個人的確是飛了起來。


科里亞金將他打橫抱起,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,拿起被子和毛毯裹住他全身。

「撐一下,我去叫救護車。」

「不......」

蘇洛掀開身上的覆蓋物,使勁抓住科里亞金的衣袖,「我不要回醫院。」

「聽我的,」金髮男人彎下腰,溫柔地拉開對方的手,再次將毛毯蓋到他身上,輕聲地道。「你應該要回去。」

「你很清楚我為何會來這裡。」他順勢勾住對方的脖子,用盡全身的氣力,將自己乾裂的唇廝磨著另一張唇。「我們就不要再假裝了,好嗎?」

時間在兩人之間凍結出一道城牆,他們彼此僵持,無聲的角力進行著,沉默彷若野獸,將所有接近的人撕成碎片。

首先終結這場鬥爭,擊破界線,粉碎意志,是那永遠不知退讓為何物的男人。

他猛地拉近蘇洛的臉,高挺的鼻梁順著輪廓磨蹭,像是留下印記般,直到脖子,彷彿那裏抹了蜜,伸出舌頭來回舔拭。蘇洛將頭往後傾,順從地敞開,一手揉著對方的頭髮,一手拉扯自己的衣物。

「下次,」金髮男人幫助他脫掉身上粗糙的黑色大衣,還有緊貼肌膚,尺寸過小的襯衫。「別再隨便穿其他人的衣服了。」

蘇洛咕噥幾聲,直接仰躺下去,他像待宰的獵物坦胸露腹,腰肢扭動,準備解開褲上的皮帶。

KGB出手制止他的動作,與他十指緊扣,往前趴上黑髮男人半裸的身軀,胸抵著胸,背部的肌肉擠壓出一條深溝,將對方囚禁於身下。「別急,我還沒嚐夠。」

雨點般的吻撒在蘇洛的胸前,熾熱的唇熟練地四方游移,他在敏感的尖頂處用舌膜拜,劃著一圈又一圈激情的圓。

被壓在下方的男人彷彿要窒息般大口呼吸,暈眩及快感不斷蹂躪他脆弱的神經,渾身發冷卻又著火似地灼熱,精神與肉體一起被絞碎,理智近乎破碎。


「真無趣。」

「嗯?」

蘇洛掙脫科里亞金的掌控,用手推開他。「你是把我當成甚麼易碎品嗎?」

「甚麼?」

「身為KGB如果只有這點能耐,」黑髮男人直起身,雙膝朝下跪在床上,他居高臨下看著那對困惑的藍眼,半威嚇地道,「那我真不如去找個女人來幫我舔算了。」

KGB低吼一聲,猛地脫掉身上的夾克和上衣,不干示弱地與蘇洛面對面,用結實的肌肉回擊,「我會讓你後悔說出這句話,牛仔。」

「這才對嘛。」他勾起嘴角,一股熟悉的酥麻感從下身竄上腦門。「Mr.Peril。」


蘇洛再次仰躺回床上,將身上最後的遮蔽物,連同皮帶一起踢落床下。

「你,」科里亞金有些訝異,雙頰緩緩浮出紅暈,「沒穿內褲?」

「真是抱歉,我趕著出院臨時找不到。」

「不知羞恥。」

「這些東西你都有,沒甚麼好害羞的。」

黑髮男人全身的肌肉緊實,線條分明,他雙手枕著頭,腹肌因汗濕而發亮,下身昂然挺立,豪不避諱地分開雙腿,中間黝暗的密林處發出誘人的氣味。

「......」

看著KGB一陣青一陣紅的表情變化,煞是有趣。

「你打算就這麼看著嗎?」他伸手往自己的分身摸去,上下來回套弄。「也行,反正我可以自己來。」

蘇洛瞇起眼,嘴巴微張,手臂加快抽動的速度,前液早已溽濕整根柱體,他從喉頭深處發出低沉的呻吟。

大概是太久沒有發洩,如此隨意的動作就讓蘇洛瀕臨高潮的頂點,他腳趾綣曲,腰肢拱起,眼前瀰漫起一片白霧。

突然,他撫摸自己的手被人牢牢抓住,動彈不得。

「你夠了沒,這樣很好玩嗎?」

科里亞金不顧蘇洛的身軀顫抖,硬生生打斷他的慾望宣洩,他跨坐到黑髮男人的胸膛,壓住他的身軀,抵住他的兩隻胳臂,讓他的手無法觸碰自己。

蘇洛迷濛的眼前出現一包龐然大物,那是科里亞金的褲檔,裡頭的巨獸將布料撐起一座淫穢的小丘,直衝著他的臉。

金髮男人低聲說了幾句俄文,蘇洛沒聽清楚,他近距離得看著對方解開褲子的鈕扣,拉下拉鍊,釋放出被束腹已久的分身,血管滿佈,粗大無比,活生生地在他眼前跳動。

科里亞金的臉糾結著,眉頭深鎖,彷彿正在承受某種不知名的痛苦,大手撫摸蘇洛的頭髮及臉,直到他的嘴邊。

他扳開黑髮男人的唇,再次低喃了幾句自己的母語。

這次蘇洛聽得很清楚,他從下看著對方,點點頭,張開嘴,KGB一個挺身,將自己的陰莖插入對方的口中。


床腳的聲音咖滋作響,床板與牆壁的敲擊聲此起彼落,床身劇烈地搖晃。

呈現單膝跪姿的男人毫不留情地抽插著,他將半躺在身下的人雙手拉到半空中,讓他更方便施力及瞄準,蘇洛的胸膛及背部被前後夾擊,他咽嗚著,只能發出一些零碎的鼻息聲,可憐的嘴被一條巨蛇侵犯,進入又抽出,不知是唾液還是體液,全都攪和在一塊。

無力抵抗的蘇洛只能任由對方擺布,KGB越來越深入,動作越來越迅速,次次直搗他的咽喉,刺激那敏感之處,他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下身越發搔癢難耐。

當他忍不住噁心感,將對方陰莖吐出來的同時,自己也射了。


科里亞金鬆開手,蘇洛無力地頹倒至床上,雙唇緋紅,下巴滿是來不及嚥下的體液,腹部和陰莖沾滿方才高潮的產物。KGB伏身,在癱軟的男人耳邊低語,偷啄幾口那張被他蹂躪的嘴,接著用舌頭舔去周圍他遺留下來的傑作。

「你的嘴,」粗嘎的嗓音中帶了點笑意,和張牙舞爪的自信。「就是需要人好好的懲罰。」

科里亞金的舌頭和雙手持續往下,他來到蘇洛的腹部,一手握住對方疲軟的陰莖,張口吸允著頂端處。

黑髮男人側著臉,無法克制地顫抖,他喘著氣,忍不住發出吟哦聲。

那雙手因陳年舊繭而觸感粗糙,動作靈巧,手口並用,溫柔地刺激陰囊和陰莖,毫不偏心得輪流寵幸。

蘇洛感到火苗再次從下身燃燒起來。


「還想找女人幫你舔嗎?」科里亞金滿意得看著那根恢復雄姿的柱體,「拿破崙。」

「廢話少說,」

「還在死撐啊。」

「我的外套,」

「可喜可賀,」KGB朝著蘇洛的陰莖吹氣,惹得黑髮男人一陣輕顫。「你總算是願意回醫院了嗎?」

「去把口袋裡面的東西拿來。」

科里亞金瞇起眼,考慮了一陣後,伸手撈起床下那件黑色的大衣,翻出一條藥膏,藍字白底,包裝非常不起眼。

定神一看,上頭的字樣使他雙眼發直。

「來吧。」蘇洛自動轉過身,像四腳動物般跪趴在床上。「你還沒射,不是嗎?」

「......」

「到這種節骨眼,你非得要這麼紳士嗎?」

「你的傷還沒好。」

「我又不是傷到腰和屁股。」

「你現在不適合做這種激烈活動。」

「看在老天的份上,我花很多時間才在醫院找到那東西,你就弄一弄快點騎上來吧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我想跟你接吻,我想被你擁抱,我想要你狠狠地射在我裡面,想到要發瘋了。」

「......別說了。」

「你要當這是場夢也好,說我不知羞恥也罷,我不要甚麼道德與尊嚴,我只想要你。」


擴張的過程既遲緩又折磨,被痛苦與快感夾擊,科里亞金微涼的手指沾滿潤滑劑,他放慢動作,小心謹慎地探入。

「你裡頭好燙。」

「是你的手太冷。」蘇洛聲音粗糙,汗水佈滿他的背,腰肢跟隨身後男人的動作而擺動。「快一點好嗎?」

「我真的不認為現在做是好主意。」

當那隻手抽離他時,可怕的空虛感從身體內部蔓延,勃發的下體脹痛到一個極致。

「你病了,病得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「你剛剛對我的嘴可沒這麼溫柔。」

「因為那是嘴,那樣做不會痛得要你的命。」

「你有經驗?」

「相信我,你不會想知道的。」

「真可惜,既然你這麼不想上我,」蘇洛回過身,雙手摟住科里亞金的肩膀,讓自己的胸口緊貼對方,挑逗地說,「那我們交換吧?」

「絕不!」

KGB直接抱起黑髮男人,將蘇洛狠狠地放倒在床鋪上,抓住他的膝蓋,摺疊他的身軀,他的大腿從上擠壓著自己胸口,力道大得驚人。

一根粗大的硬棍頓時輾進他的後庭。


※※※※※


狹窄的室內只有一盞燈亮著,光線昏暗,空氣中瀰漫著汗水和歡愛的氣味,雙人床上的被褥和枕頭四處散落,一具汗濕的軀體上半身趴在床上,雙膝著地,他雙手緊抓住床單,扭出個個不成形的圈,另一個高大的身影從背後鎖住他的腰,在他身後抽動,結合處發出的淫靡聲在房中迴盪。

「伊利亞,就是那裏......」

蘇洛轉過頭看著他,頭髮因汗濕黏在後頸,雙眼濛著一層水霧。科里亞金攔腰抱住蘇洛,整個人從後壓上,讓彼此的臀部緊貼,朝固定的一點進攻,一深二淺的律動著。

他吸允他的頸子後方,惹得蘇洛叫喊出聲,KGB清楚知道哪裡能讓他發出淫穢的聲響,大掌從後游移到黑髮男人的嘴邊,蘇洛毫不猶豫地一口含住。

「你真淫蕩。」

金髮男人抽出自己,不顧對方的抱怨,將他拉離床鋪,推倒在地板上,面向著自己扳開那雙結實的腿,再次挺進。

「我該怎麼懲罰你?」

科里亞金咬著蘇洛的嘴唇,不允許他做出任何反擊,包括言語,緊纏住他腰部的腿摩擦著,那人的後穴如火般灼熱,燒毀他自豪的自制與理智。

他朝著固定一點加快速度。

「你又變得......更大了。」

蘇洛痛苦地皺眉,下半身彷彿裂成兩半,十隻手指深深嵌入對方背部,寬闊的背上汗水淋漓,肉與肉的碰撞聲啪啪作響。他的高潮再次襲來,頭髮因汗濕而凌亂,腹部被數不盡的濁白汙染,不知是今夜第幾次,快感化身成海嘯,滔天巨浪將他推向絕頂高峰。

「你要牢牢記住,只有我才能讓你變成這副模樣,只有我。」


科里亞金緊緊抱住癱軟無力的蘇洛,更加狂亂地戳刺,他從喉頭發出如同野獸般的低吼聲,在另一個男人的體內釋放自己。


《PART.IX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