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24

【紳士密令】【蘇美】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END

Publish Date: 2018/4/24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 The Man from U.N.C.L.E (紳士密令)
Pairing: 蘇美 Illya Kuryakin / Napoleon Solo
Warming:
  • 慶祝愚人節的短文噴發。
  • 全文完,番外篇將收錄於實體本,預計於BIO5(2018/5/5)推出,新刊印調開啟中。

尾聲

蘇洛睜開眼,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。

他用雙手撐起身,感覺身體所有的細胞和骨頭都在叫囂抗議,腦子像被灌了水泥般沉重,滿心疑惑自己為何不在醫院醒來。

「早。」

蘇洛抬頭,說話的男人翹著長腿,坐在窗邊的單人沙發上,手裡不知翻閱甚麼,表情一如往常,冷峻又難以親近。

唯一不同的是,他沒穿衣服。

壯碩的肌肉和胸膛在光線的沐浴下發亮,腰部和雙腿曲線如同大理石雕像般完美,觸感堅硬又緊實,而且無時無刻散發出一股迷人的氣味,包括他的老二。

昨夜的記憶如潮水般湧來。

蘇洛掀起蓋在身上的被子,又默默放回原位,不意外的是他也裸著,而且身上四處都是大大小小的紅印,手腕處的痕跡最為明顯。

一股猛烈的寒意侵襲,他冷不防打了個噴嚏,這棟公寓的溫度不是普通的低。

科里亞金不發一語,默默離開沙發,開始檢查房裡的暖爐。


「昨晚睡得還好嗎?」

好爛的開場白。蘇洛在心底吐槽自己。

「不好,因為被子一直都在你身上。」

科里亞金咕噥地罵了幾句俄文,拍打那台老舊的暖爐。「真是爛透了,這些美國製品。」

他思索了好一陣,最後決定跑去打開角落裡的皮箱,拿出一件非常厚重的雪衣,扔到蘇洛身上。


「跟莫斯科比起來,這種溫度不算甚麼,對吧?」

科里亞金坐在床沿,一副你在說笑的表情,抬高下巴。「當然。」

「我沒去過,那裏美嗎?」

金髮男人撇過頭,視線不知飄移至何處,「我不會用美去形容那裏。」

「你一定得回去嗎?」蘇洛覺得喉嚨沙啞,被大石阻塞,他用盡全身氣力吐出這段話,「回去莫斯科?」

「我們總有一天都是要回家的,蘇洛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不過不是現在。」

「不是現在?」

科里亞金挑眉,他搖搖頭。「誰跟你說我要回莫斯科?」

蘇洛張大嘴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指向角落那些整理好的皮箱。「那你收拾行李是準備要上哪去?」

「搬家,這公寓太爛了,尤其是隔音。」科里亞金伸手捶打牆壁,沒多久就聽見隔壁傳來砸東西及一連串咒罵聲。「再加上昨夜弄出的聲響,我想我也待不下去了。」

「我病房裡的香檳玫瑰是你送我的嗎?」

「甚麼玫瑰?」KGB一頭霧水。「我住院的期間幾乎都在昏睡,根本不知道你人在哪裡。」

蘇洛心底燃起不好的預感。

「威佛利給你的那封信,他說是跟KGB有關的重要文件,裡頭是甚麼?」

是威佛利。

蘇洛瞬間恍然大悟。

科里亞金看著他的表情,大概猜得到是怎麼回事,他起身走向沙發,將已經開封的信交給蘇洛。

黑髮男人一把撕開信封,裡面的東西通通散落到床上,不是文件,全部是照片。

裡面的主角全都是威佛利和他的柯基犬,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生活照。

蘇洛握緊拳頭,瞪著照片上那張開懷大笑的臉,恨不得通通撕碎。

「我原本以為他要耍我,才給我這封信。」科里亞金從照片中撈出張紙,一張手寫卡片。「看來我們都是他的目標。」

卡片開頭印著威佛利的姓氏以及他的貴族家徽,內容以流暢又華麗的書寫體書寫。


愚人節快樂,祝早日康復。

永遠守護你的 亞歷山大‧威佛利



蘇洛哀號,往後一倒,把臉栽進枕頭裡。

「你要我藉由訓練的名義痛打他一頓呢?」

嚎叫聲持續,看樣子沒有停止的打算。

「還是在他的伯爵茶裡放瀉藥?」

黑髮男人希望能就這麼窒息而死,他無顏面對自己。

「至少昨晚,我們挺開心的。」

「誰說我開心了?」蘇洛猛地抬起頭,口氣滿是埋怨。「你拉著我到處橫衝直撞,弄得我全身骨頭都要散了。」

「你也留下不少痕跡給我,牛仔。」些許紅暈爬上KGB的臉,他不干示弱地回應,「尤其是我的背,被你撕開的傷口可不只一個。」

「那要再來嗎?」蘇洛舔舔嘴,剝掉身上的大衣,踢開被子,露出隱藏已久的昂然。「到底算是第幾回合呢,十還是十一......」

他話還沒說完,就被一頭龐然巨獸撲倒在床,床鋪發出可憐的哀鳴,蘇洛低聲笑著,只屬於他們二人的愚蠢遊戲,他認為他這輩子都不會玩膩。




《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全文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