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2

人生的第一本刊物!

Before the Dawn
【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】二創小說本
本子中心:【家長組】真部長/邊緣學者
規格:A5變形本,近20000字共46頁。
分級:NC-17
售價:新台幣100元
詳細資訊頁
描述紐約事件結束後紐特返回倫敦,幾個月後突然接獲魔法部委派的神祕任務。在一切都還未回歸正軌的當下,紐特該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危機和情感衝擊?


終於推出人生的第一本刊物,連自己都非常訝異。
最初在ST坑沉淪許久,開了非常多坑也亂寫了不少,
結果第一個完成的二創故事居然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,
而讓我開始進行二次創作的契機,的確是來自於HP,
或許這也是天註定吧(´,,•ω•,,)♡。

不過也正是因為缺乏經驗的緣故,再加上時間非常緊湊,
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或做到更好(´・_・`),我連後記都寫得七零八落...哈哈哈...
先在這邊跟各位預告,我已經開始著手後續的故事了ヽ(✿゚▽゚)ノ,
將會公開連載在我的本站和隨緣居,
若不嫌棄我筆下的部長和紐特,
還想看更多發展的各位,歡迎繼續收看喔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超級感謝社團的坑友們,感謝妳們百忙中幫我看文校對和處理封面இдஇ,
沒有妳們就沒有這本,Love you forever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