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4/3

【我的英雄學院|勝出】『Soft Spot』

Publish Date: 2021/04/03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 My Hero Academia/我的英雄學院
Pairing: Bakugo/Deku⋯⋯爆豪勝己/綠谷出久
『Soft Spot』─是看完動畫S501之後的一點點小腦洞(〃∀〃)


「小勝,等我一下啦!」

「走開!」

「相澤老師說要補給你的,這是今天下午你缺席的講義和調查表⋯⋯」

爆豪突然轉身,用力地拍掉對方手中的筆記。「誰需要你的破筆記啊!臭笨久!」

「啊!」

伴隨著一聲巨大的悶響,綠谷整個人跌坐在宿舍的走廊上。

「嘖。」爆豪居高臨下地瞪著倒地的傢伙,神情不屑。

不知是他用力過猛還是什麼緣故,只見綠谷神情痛苦地抱住右腿膝蓋,坐在地上無法動彈。

爆豪雙手插進口袋,他對這種情況見怪不怪,因為發生在笨久身上的事情,八成以上都是他自找的。

「廢物。」

爆豪惡狠狠地落下咒罵,扭頭就走,而接下來這段離目的地五公尺不到的距離,卻無比遙遠,漫長到超乎他的想像。爆豪繃著臉,他在房門前停下腳步,使勁全力阻止自己朝後望去,那個總是追在他身後,趕不走也打不跑的傢伙,居然一絲聲響也沒有。

那混帳不是該要嚷著令人憤怒的話語,硬是將他的善意加諸於別人身上,自私地認為全世界都得全盤接受。爆豪厭惡這種幾近施捨的態度,想要什麼他從來都是靠自己爭取。

「喂。」

爆豪低吼,差那麼一點他就要轉過頭去。

「喂!」

後面仍舊是沒有任何動靜。爆豪腦子裡突然閃過無數詭異光景,千奇百怪的情節,各式各樣的可能性,而無論哪一種都使他寒毛直豎,頭皮發麻。

如果笨久消失了,再也不回來怎麼辦?

「你是怎樣啊!」幾乎是連理智都無法阻止自己,在腦袋反應過來前身體就開始行動,等發覺時,爆豪早已衝到蹲坐在地上的綠谷身邊。「這是演習時弄傷的嗎?」

巨大的瘀青爬滿綠谷的右腿,彷彿猙獰的蛇一般,在皮膚上咬出無數傷痕。

綠谷勉強擠出回應,淒慘地笑著道,「不是演習弄傷的啦,是我剛才特訓時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⋯⋯嗚!」

「你真的是個⋯⋯沒救的大白癡。」爆豪小心翼翼地伸出雙手,扶正對方的右腳,探頭仔細檢查,除了挫傷還有多處局部燒傷,整條腿說多慘就多慘。「幹嘛不去保健室!這樣逞強是以為自己很強嗎?」

「⋯⋯這樣你會被罵得更慘吧?」

「是你白癡沒閃開,不要把問題又扔到我頭上!垃圾!」

那張慘兮兮又堅定的笑臉,總是輕易戳中他心底的某個部位,一開始或許只有單純的厭惡及憤怒,可伴隨年紀增長,這股怨懟不知何時起悄悄變了樣。

原先只有爆豪本人才明瞭,躲在自己情緒深處的「情緒」,而眼前這個笨蛋,最近好像也漸漸察覺到什麼。

不爽,真的讓人太不爽了。爆豪氣得牙癢癢。

「?」

「上來啊。」

「不用啦,我還能走。」

「別那麼不識好歹,蠢貨。」

綠谷搔著臉,雙頰泛出淡淡的紅暈,看向眼前背對自己蹲伏的背影,不是太過寬闊卻結實有力,即便是穿著制服也藏不住底下強健的肌肉。

綠谷緩緩伸出手,不知怎地又默默收回去。

「動作快點!我想睡覺了!」

「好⋯⋯好啦,不用那麼大聲吧。」

爆豪輕而易舉地背起綠谷,彷彿對方一點重量也沒有。

他們緊貼彼此,兩人的心跳聲幾乎同步,聽不出來究竟是誰的心臟,此刻正瘋狂跳動。

相同的情形過去也曾發生過一次,但打死爆豪都不會承認,他對於跟某個蠢貨相處過的時光,無論是好是壞,從沒忘記過。

「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,好像以前也曾經被小勝背著走過?」

「⋯⋯」

「嗯⋯⋯不過你是要帶我去哪裡啊?」

「你的腦子是被撞得更笨了嗎?」爆豪在自己的房門口停下腳步。「這個時間我還能上哪去。」

綠谷緊張地嚥了口水,連雀斑都羞成紅色。「你⋯⋯不是要睡了嗎?我還是⋯⋯別進去了吧?」

爆豪朝後露出十分危險又燦爛的微笑。「上了賊船,就別妄想還能溜得掉,臭笨久。」

響徹走廊的哀嚎聲因房門關上而消失,夜幕低垂,經過一夜喧囂的華寓聯盟再次回歸平靜。

─END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