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3/11

【原創/BL】【每日500字】04

砰!砰!砰砰!

樓下不停的施工噪音和火車經過的聲音融為一體,在空蕩的屋裡聽起來格外吵鬧。
Joshua把臉埋在枕頭底下,再用棉被層層裹住,沒過一分鐘他就把身上的東西通通甩掉,因為除了把自己悶死以外,這麼做毫無用處。

他不悅地離開床,身上一絲不掛,走向浴室,決定放棄整天睡覺的計畫。


浴室裡的東西極少,沒有盥洗用具也沒有毛巾,唯一的鏡子小得可憐,Joshua瞪著鏡裡自己的鬍渣,上次試圖用小刀刮鬍子留下的傷痕還在,總之他絕不會再幹第二次。

浴室中央有個巨大的四腳浴缸,是這屋子中最接近用來享樂的玩意。他坐在浴缸邊緣,伸手扭開水龍頭,流出的水還算乾淨,可從住在這的第一天起就沒有熱水,幸好他不需要,冷水澡早已是他生活的一部分。



砰砰砰!砰!


施工的聲音持續,大概再沒多久火車也要來湊一腳。

Joshua踏進浴缸,深吸口氣往後一躺,整個人沈入水中。他雙眼圓睜,悠然的光線在水中閃爍,層層疊疊,氣泡緩緩往上,一切像是進行慢動作播放,水底與水面的世界截然不同。

水像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載體,使人的五感變得遲鈍且脆弱,緊接著心智陷入混亂,逐漸失去求生意志。

Morgan說得對,Joshua Grantham從小就是個怪胎,無論去哪都注定被孤立被歧視,但絕對沒比現在還要詭異,熱愛將自己潛入水裡,到人體的閉氣極限為止。

每次他這麼做時都會默默計時,最初頂多只能算到四十幾,現在可以超過一百了。


簡直是怪胎中的怪胎。Joshua心想。




咖噠。


水底的聲音與陸上截然不同,但他很確定這不是施工,更不可能是火車。


是大門的老舊鎖頭被打開,有人走進屋子的聲音。



F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