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4/2

【紳士密令】【蘇美】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PART.I

Publish Date: 2017/4/2
Author: Venom
Rating: PG
Fandom: The Man from U.N.C.L.E (紳士密令)
Pairing: 蘇美 Illya Kuryakin / Napoleon Solo
Warming:
  • 慶祝愚人節的短文噴發。
  • 預計之後會發展成NC-17,請各位留意*///*。

Foolish People, Foolish Love PART.I

「可以把我放下來了,科里亞金。」

「等你的腳能跑,就可以下來,牛仔。」

「我有很多種方法可以應付這種情況。」蘇洛說著,一臉無奈。「而我確信現在這種狀態,絕對不是甚麼最佳選擇。」

「帶著你一起跑,就是現在的最佳選擇。」

這畫面其實有些滑稽,只見一個男人被另一個男人打橫抱著,沒錯,也就是俗稱的公主抱,施力者的二頭肌和下背肌必須相當有力才辦得到。

蘇洛雙手抱胸,與對方的肩膀和胸膛盡可能的保持距離,但這簡直比登天還難,要能不摟著他的脖子保持平衡,已經相當吃力,更別說是還得不倚著他坐直。

大概是報復吧,最近科里亞金這種讓人尷尬的舉動越來越頻繁。

不過這傢伙的確變得越來越孔武有力,有時就連蘇洛都忍不住暗自讚嘆他的肌肉曲線,縱使衣裝欠缺品味,但好身材可是藏也藏不住。

木頭本人似乎沒發現,路上女性對他的注目禮可說是日趨增長,不過當她們看見他的表情時,大多都會打退堂鼓。那萬年揪在一起的眉頭,還有彷彿每個人都欠他債的嘴臉,長相再怎樣端正也無法挽救。



此時,他們撤退的路線前方不遠處出現亮光,那台車跟後頭緊追不捨的隊伍看來是一夥的。

「科里亞金。」蘇洛推著他,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。「你是該放我下來了,立刻。」

KGB沒理他。

「我承認你在體能這方面天賦異稟,但即使是你也沒辦法抱著我跑贏那些人。」

男人瞥了蘇洛一眼,不以為然地冷哼。「所以你的建議是?」

「這兩邊的灌木叢都比人高,又沒有路燈,你可以把我藏在樹叢中,然後引開他們。」

「又是我當誘餌?」

「不然你就繼續帶我跑,然後我們等著被那群瘋子前後包夾,一起打成蜂窩上西天吧。」

「不要以為這世上什麼事情都繞著你轉,牛仔。」科里亞金早已渾身是汗,原本梳理整齊的髮型此時隨風飛揚,垂落在眼前。「我不會扔下你的。」



蘇洛還來不及回嘴,就整個人被拋進樹欉中,還好並沒有從太高的地方掉落,所以身上的傷沒有受到二次傷害。不過正當他總算能鬆一口氣,擺脫羞恥的摟抱時,一個重物隨著他一塊跌進樹欉,直接撲在他身上,蘇洛肯定那是個人,還是個像熊般壯碩的大男人。

「你真的該減少一些重量訓練了,紅色恐怖。」蘇洛的胸口被擠壓到有些喘不氣,低聲抱怨。

科里亞金貼在他耳邊噓了一聲,意思要他閉嘴。

蘇洛莫名打了個冷顫,不知是身上男人的重量讓他不適,還是自己的耳朵太過敏感。

U.N.C.L.E.成立至今的這段期間,他倆從互相看不順眼到建立起類似友誼的關係,轉變之大有時也令他難以置信,不過或許蘇洛從來都不將他視作敵人,到處樹敵並非他的處事之道,更別說對方是強悍的KGB幹員。

可眼前這個固執的男人,他的腦袋裝甚麼想甚麼,有時連閱人無數的蘇洛也猜不透。



大概是因為聽見抱怨的緣故,科里亞金用雙臂微微撐起自己,稍微往側邊移動,避免壓迫到蘇洛大腿上的撕裂傷。

能再次呼吸的感覺真好,蘇洛大口吸著,但進入鼻腔的似乎不只有空氣而已,迷人的氣味從上方的位置傳來,很陌生的味道,他沒想到還能碰上自己沒聞過的男香。

深沈、️濃郁又略帶鹹味,混雜著夜晚樹木和泥土獨有的味道,融合出一場絕妙的戲曲。



「看來沒人發現我們。」科里亞金抬起頭,從枝葉的細縫中觀察四周,那些車似乎沒有折返的跡象。「你還好嗎?牛仔。」

蘇洛苦笑,臉色有些蒼白。

「來吧,我帶你去醫院,再撐一下。」

「不準再用剛才那種抱法。」他嚴肅地說。「我認真的。」

科里亞金瞪著蘇洛好一會,一句話也沒說,低頭查看傷口處的緊急處理,接著伸手扶住對方的胳膊,讓腿部受傷的搭檔能緩慢地站起身。



在沒有路燈也沒有住家的鄉間小路上,只剩皎潔的月色照亮他倆眼前的道路。蘇洛幾乎整個人都貼著科里亞金,他的右半身凍得像是快結冰似地,只能仰賴左邊男子傳來的體溫,他經常聽見蓋比嫌科里亞金的手冷,但此刻他一點也不這麼認為。

彷彿察覺到蘇洛的狀態越來越糟,科里亞金狠狠掐住他的手臂,說:「你平常目中無人的樣子去哪了?給我醒著,不準睡。」

虛弱的黑髮男子從旁看著對方的臉,縱使光線昏暗,無法辨識他的表情,但依然能感受到科里亞金粗魯的言行下,那份真切的關懷之情。

「你⋯⋯。」蘇洛抬起臉,勉強打起精神問。「身上的香水是哪買的?」

「啥?」

「我還以為⋯⋯你認為噴香水是娘娘腔的行為。」他感到自己的意識,開始朝不知名的方向飄逸。「雖然對衣著毫無品味,但沒想到挑的香水還挺有質感的。」

「你這下真的嚇到我了。」科里亞金不解地道,難能可貴地流露出擔憂之意。「你是連腦袋都傻了嗎?」

蘇洛低聲笑了出來。「別那麼小氣,分享這些資訊不會違反規則吧。」

「重點是。」KGB清清喉嚨,刻意挺直腰桿說。「我根本沒有噴任何香水。」

「噢。」

黑髮男人發出不知是回應還是哀嚎的聲響,接著無論搭檔問甚麼做甚麼,他都沒再開口說半句話。



《PART.I 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