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4

【Star Trek AOS】【Spock/Kirk】Cupido PART.VI

Publish Date: 2015/9/4
Author: Venom
Rating: PG
Fandom: AOS、現代高校AU
Pairing: Spock/Kirk
Warming:
  • 2014情人節賀文。歡樂無比的校園故事。
  • 17歲的Jim Kirk是個熱血高中生,為了拯救面臨廢社危機的西洋棋社,他決定成為愛神丘比特。

Cupido - PART.VI

Spock雙手背在身後,直勾勾地望著他。


靠,這傢伙甚麼時候出現的?Jim內心警鈴大作,短短兩步不到的距離,他居然沒有發現Spock就排在後面,他引以為傲的舌頭戲法被看光不打緊,重點是剛才沒錢硬要凹的舉動,肯定也入了齊瀏海怪胎的眼。


瞬間Jim有股想鑽進地底的衝動,但立刻被甩到一旁。他瞇起眼,擺出一副隨時準備開戰的表情,毫不客氣地道:「你也非常熱衷於找人麻煩,真是讓我受寵若驚,Spock。」


「你誤會了。」Spock微微歪著頭,墨色的瞳孔看不出任何雜念。「我只是在排隊買冰淇淋而已。」


Jim回頭,朝站在櫃檯的女店員詢問:「他說的是真的嗎?」


她被Jim的突然變臉嚇得有些不知所措,愣了幾秒後才答:「是的,那位先生很早就排在你後面了。」


「正確來說,是16.0分鐘。」Spock說。「你花了3.6分鐘挑選各種試吃的口味,再用掉6.3分鐘把所有的冰吃掉,而最後的4.3分鐘,你都在櫃檯前討價還價。」


Jim將視線又轉回Spock,這怪胎果真很行,每次開口都帶給他無比驚奇。



「怎麼,還有空白的1.8分鐘你沒講呢。」凡是扯到跟數字有關的比賽,他還從沒遇到過對手,Jim調侃地說。「別告訴我你算錯了,天才。」


「這也是非常令我困惑的一點,Kirk。」Spock的臉閃過一絲糾結,他的視線往下,猶豫地說。「因為剩下的108秒,是你用在舔那個杯子的時間。」


Jim這才發現他還把試吃杯拿在手上,那個被他用舌頭清潔得閃閃發亮的杯子。他感到自己的臉一陣青一陣白,強烈的羞恥感像海嘯般衝進Jim的心底,為何這些對他而言再平常不過的事,從Spock口中說出會變得如此不堪?


其中一定有什麼問題,Jim Kirk你他媽的給我冷靜點!


「放心,我現在就去把它給丟了。」Jim朝Spock敷衍的一笑,努力按捺住想拔腿就跑的念頭,朝店門口走去。


「等等。」


Spock突然轉身,擋住Jim的去路,差點他倆就要撞在一塊,還好Jim反應夠快,立刻停下腳步。這距離近得讓他有些焦慮,反射性地後退兩步,可他靈敏的鼻子就沒這麼好運了。


Spock沒灑古龍水,大衣上的香味八成是來自乾洗劑,那種經常出現在Bones衣櫃的味道,只不過沒那麼刺鼻,然後還有一股他形容不出來,很特殊的木質香。


「還有什麼事?」Jim雙手環胸,不耐煩地跺腳,那味道讓他有些暈眩。「我還得去跟Gaila會合呢。」


Spock伸手,指向店內的一角。「她跟Nyota都在這裡。」


Jim探頭看去,的確,兩個女孩正興高采烈地聊著,坐在接近門口的四人桌上,腳邊有各式各樣的袋子,貌似沒多久前才大肆採購。這下可好,Jim本想利用找人當藉口趁機溜走,現在他插翅也難飛了。


他僵硬得向Spock示意後,腳步一轉,女孩們已經看見他,Gaila笑著對他招手,看樣子心情比早上好多了,果然購物對女人而言,比任何甜言蜜語都來得有療效。


「不過,Kirk。」Spock說,口氣十分認真。「我不是為此要你留步。」


「或許小姐們很喜歡你這種說話方式,」Jim側身面對Spock,似笑非笑地答。「但卻完全無法討我歡心喔,先生。」


「你的思考模式讓人難以理解。」Spock嘴角一撇,更加嚴肅地道:「我從未想過要討任何人的歡心,這樣的行為不合邏輯。」


居然扯到邏輯,這傢伙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玩意,才能把話說得這麼詭異?Jim心底忍住想笑的衝動,打算就這麼配合下去,看看Spock究竟在打什麼主意。


「好,邏輯至上。」Jim舉手投降,臉上堆起和善的笑容,當然這只是暫時的,讓敵人鬆懈的假象。「有什麼需要我為你效勞的嗎?例如告訴你Uhura的三圍?」


就那麼一瞬間,Jim感覺Spock想翻他白眼,但家教嚴謹的駐外大使之子,怎能做出如此失禮的舉動,所以只見他裝模作樣地清了清喉嚨。


「我只是想詢問你的意見,你推薦哪些口味的冰淇淋?」


啥?就這樣?真是沒搞頭。Jim本以為Spock會更尖銳地諷刺他,腦中演練出各式各樣的對戰方式,結果他只想問這個,滿心的期待像氣球洩氣般扁了下去。


不過,他還是有辦法整倒Spock,走著瞧吧。Jim立刻走到冰櫃前,熱情地開始介紹。「早說嘛,這你問我就對啦。」


「如果是想給Uhura,就挑比利時生巧或義式黑咖啡,基本上她不愛任何甜食或零食,奇怪的女人。」


Spock走到Jim身旁,一齊看向眼前琳琅滿目的冰品,點點頭,似乎是同意Jim的看法。


「還有如果你想收買她的正妹好友,就用當季的熱帶水果口味吧,她完全無法抵抗,直接正中紅心。」Jim邊說邊舔嘴,剛剛試吃時的水果酸味,彷彿又重回他的嘴裏。


「至於你的話,我推薦南瓜馬車和青色嘉年華,兩種廣受歡迎的口味。」Jim朝Spock眨眨眼,誇張地兩手一攤。「算是我額外的心意囉,不收費,不用謝我了。」


「請解釋。」


「我猜你平常不吃這些,所以好心跟你提醒。」Jim難得收起輕浮的口吻,誠懇地說。「而且是你先問我,現在又要質疑我,這樣不對吧,Spock。」


「我並不質疑你的看法。」他認真地說,雙眼直視著Jim。「只是對於你給我的建議感到好奇。」


別老是用這種態度說話啊,混蛋。Jim Kirk不吃這套,現在才發現他的重要性太遲了。「因為嚴格說起來,在某方面我跟你的喜好很接近,這兩種口味又恰好是我的最愛。」


「令人驚奇的理由,我不認為我們有任何共通點。」Spock的嘴角勾起一抹接近微笑的弧度,這是Jim第一次瞧見,雕像般的端正面容出現波瀾,或許他的膚色有些蒼白,但魅力卻絲毫不減。「你的發言總讓我意外不斷。」



Spock說完,就逕自走向櫃台,開始點單。


Jim睜著眼,就這麼看傻了。他很清楚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可笑,那些被他的藍眼或長相吸引的人,總是一臉又痴又蠢的表情。


就在他打算惡整Spock的當下,對他產生好感?未免太好笑,Spock可是到現在都沒把他放在眼裡,就算有求於他,也還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臉。即使那面貌生得是頗英俊,可性格才是一個人好壞的關鍵,不是嗎?Jim雖然不是心胸狹窄的計較鬼,但別以為對他稍微客氣點,就能把之前的恩怨一筆勾銷。


在遇見Spock之前,Jim從未想過自己能如此厭惡一個人,而且還是個陌生人,他幾乎無法停止找他麻煩的衝動,可能是他說話的方式太詭異,也或許是他無視於人的高傲態度,徹底激起Jim的挑戰慾,只要ㄧ想到Spock失控暴走的畫面,他整個人就莫名熱血起來,那畫面想必是非常有趣。


但說也奇怪,Jim心底也時常出現一個小小的聲音,告訴他若是能跟Spock當朋友,保證不會讓他失望。


就是股非常莫名的直覺,與他內心的想法完全背道而馳,雖然貫徹心之所向一直是Jim的處事原則,但如此矛盾的狀態他還是頭一次遇上,完全無法解釋。


不過此時此刻,他只想看Spock吃鱉的模樣,其他什麼都不重要。


Jim把手上的杯子扔進最近的回收箱,然後雙手放進口袋,瀟灑地往門邊的四人桌走去。





「你跑去哪了?」Gaila首先發難,還不忘用眼神把他上下檢查一番。「還以為你又被誰拐走了呢。」


Jim一屁股坐進她旁邊的座位,無辜地道:「冤枉啊,小姐。我四處找妳找不到,是剛好路過這裡才踏進來的。」


「少來,你又不愛這裡。」她一隻手撐住下巴,揪著嘴說。「你老是嫌這的冰淇淋太酸,不夠甜。」


「正因為如此,我花了點時間試吃全部的口味。」Jim朝她眨眨眼,勾起嘴角。「我真不懂為什麼妳會喜歡?明明就每種都難吃得要命。」


Gaila把垂落在臉頰的頭髮往耳後撥去,視線移到手上鮮豔的指彩。「你還記得我喜歡這裡的冰淇淋?」


Jim轉轉眼珠,他似乎又給了不對的暗示。「那時候妳天天都跑來買,我忘得了嗎?」


她沈默,雙眸閃著期待的光芒,反倒是坐在另一邊的Uhura皺起眉頭。「那你怎麼兩手空空呢?Kirk。」


不愧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Uhura,這一問直接切中要點,他的確是為了Gaila才走進這裏,但沒買成的理由打死他也說不出口。


正當Jim擺出輕浮的笑容,打算隨口胡謅時,他隔壁的椅子被人緩緩拉開。


不用看也知道是誰,因為Uhura立刻熱情地招呼起來。「好想知道你幫我們挑了什麼口味呢,Spock。」


Jim挑眉。真該死,他的詭計居然倒幫這傢伙一個大忙。


「Kirk有給予很多中肯的建議,相信不會讓妳們失望。」Spock一邊說著,一邊開始幫不知哪來的紙杯倒水,Jim這時才發現他手裡拿著個水壺,大概跟杯子一樣是向櫃檯要的。


很貼心的舉動,不過杯子只有三個。Jim斜眼盯著Spock,絲毫不意外會少一個,若換作是他也不會這樣對待同性友人,更別說與自己交惡的傢伙。


「就說你問對人了,朋友。」Jim笑得一臉燦爛,口是心非地說道。「對於小姐們的喜好研究,我可是專門人士呢。」


Uhura一臉狐疑,但只要一對上Spock的視線,她便立刻露出溫柔的表情。Gaila心不在焉地捲著豔紅的頭髮,有時會偷看Jim幾眼,雙頰上的紅暈暫時沒有散去的跡象。至於Spock,他迅速且專注地將杯子斟滿水,然後推向其他人面前。


Gaila謹慎地說了句謝謝,而Uhura直接拿起杯子飲用,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。Jim本想調侃她,說這也太不符合淑女的形象,可他的話卻再次沒說出口。Jim瞪著Spock把最後一杯水擺到他面前,然後向Gaila表示不用客氣。


他應該要說些什麼,無論是句感謝或者繼續扮演混蛋,怎樣都行。馬的,他居然猶豫了,這區區一杯水就讓他使壞的決心動搖?


Jim從外套口袋裡摸出手機,裝作沒看到似地玩起遊戲,無視Uhura跟Spock的談話內容,也隨意應付試圖引起他注意的Gaila,在決定成為好人還是壞人之前,他只想保持沈默。


「讓您久等了。」一個髮型時髦的男店員手裡捧個大盤子,有禮地彎下腰說。「請問比利時生巧特製聖代是哪一位的?」


Spock伸手朝Uhura那邊一揮,像是從小就習慣給人下指令,動作既熟練又流暢。一個裝飾得相當華麗的玻璃盤被輕放上桌,其中的深咖啡色球體夾著奶白色條紋,一圈圈點綴得讓人食指大動,更別說上頭灑滿了金色粉末和黑色生巧,視覺上的搭配格外亮眼。可口的手工餅乾斜插進冰淇淋的底部,排列成優雅的扇形,宛如藝術品般的擺盤,讓人難以置信這只是份甜點。


Jim和Gaila不約而同地睜大眼盯著那盤,堪稱極致奢華的巧克力聖代。


「那是金箔嗎?」Jim張大嘴問,完全忘了手上玩到一半的遊戲。


「是的,先生。」男店員向他微笑,繼續端出第二個盤子。「異國熱帶拼盤是哪一位的呢?」


Spock指向Gaila,神情一樣淡然,絲毫不為眼前事物所動。第二盤是被店員雙手捧著擺上桌,這也難怪,因為盤子邊緣被芒果和奇異果佔滿,像是一朵綻放的向日葵,中間的冰淇淋有鮮豔的橙黃色、深紫色和棗紅色,一小球一小球地堆成金字塔型,周圍繞著一條蜿蜒的藍色碎冰,或許是想模擬尼羅河的形態,繽紛的色彩及特殊的造型都非常引人注目。


兩盤冰品完全不同風格,但一樣令人嘆為觀止。


Gaila的視線在Spock和Jim之間來回逡巡,手中握著湯匙遲遲沒有開動,她的好友則是在道謝後不客氣地享用起來,一臉滿足。Jim沒發現Gaila的視線,湛藍的雙眼瞇成直線,專注地研究這些浮誇的甜點,而Spock的注意力都放在男店員身上,原來是還有一盤準備端上桌。


「最後一道,夏夜幻想是哪位的呢?」


霎時四人都抬起頭來,目光集中在店員的手上,同時噤聲。Jim第一個低下頭,努力憋笑,老天,他還真沒見過那麼可愛的裝飾,方形白色瓷盤的中間有一顆巨大的圓球,是由藍色和橘黃色的冰淇淋混合而成,五顏六色的軟糖一顆顆撒在上面,彷彿飄浮在空中的彩粉,也像是夏天夜晚的銀河。球體的外圍還放著幾匹小馬,Jim看到時差點不小心丟了自己的手機,他無法想像任何一個腦筋正常的大人,有辦法在公共場所吃這玩意,這不是應該出現在十歲小孩的慶生會上嗎?喔,還是三歲?


Jim穩住氣息,盡全力不讓自己注意那盤可笑的冰品,他用眼角餘光飛快地掃過其他三人,看見Uhura跟自己一樣,為了不在外人面前失禮,而四處張望,故作鎮靜。Gaila則是揪起嘴,不斷打量著顏色鮮豔的小馬,彷彿是看到什麼噁心的蟲子一般。Spock依然氣定神閒地坐著,唯一不同的是臉上左邊的眉毛,翹著老高。


那大概是對他而言,最接近驚訝的反應了。Jim表面上不動聲色,心底卻對這個發現大呼過癮。


「請放在中間,謝謝。」Spock邊說邊把水壺推向桌子的邊緣,示意對方收走。「還有嗎?」


「這是本店特製的巧克力棒,沾著食用,風味更佳。」男店員俐落地把一盤巧克力棒端上桌,順手拿起水壺就離開了。



總算是來到必須面對的時刻了,四人都沉默不語,就連先前出現的極品們,都被這最後一盤搶盡風頭。眼見冰淇淋的表面開始逐漸融化,Jim覺得該是自己開口的時候了。


「哇嗚,看來這幾盤真是讓你破費了。」Jim裝作一臉驚訝地說。「尤其是夏夜幻想,真沒想到你會喜歡吃這種玩意,Spock。」


冰淇淋上出現小馬?老天,這要是跟Bones說的話,他肯定會拿來吐槽個三年。


「這些都是你請店家特製的吧?」Uhura立刻接話,不給Jim繼續調侃的機會。「是用我們的形象來製作的嗎?真是美極了。」


「所以那顆球和馬,通通都是你心中完美的自己囉?」Jim說,嘴角不禁微微上揚。


當他打算趁勝追擊時,小腿被狠狠地踢了一下,想也知道是誰幹得,坐在Jim對面的Uhura正朝他笑著。好吧,看在齊瀏海怪胎已經中招的份上,他也就別這麼急著羞辱人了。


「實際上,這些都是店家的創意,我只負責決定口味。」Spock說,不過臉卻是朝著Jim的方向,彷彿特地向他解釋一般。「請用吧,各位。」


Uhura跟Gaila一齊道謝後,便開心地享用起眼前的甜點。兩個女孩邊吃邊發出驚嘆聲,表示自己從未嚐過如此特別的冰淇淋,看著她們心滿意足的笑容,連原本沒興趣的Jim都想吃看看了。


Gaila說得對,他從來都不愛這裏的冰淇淋,但不喜歡不代表他就沒有想吃的慾望,美食當前,任誰都想大快朵頤。


Jim伸手拿了根巧克力棒,塞進嘴裡。「你不介意分我幾個吧?Spock。」


「這應該是在你伸手拿之前問吧?」Uhura沒好氣地說。


「我們男人才不計較這個,」Jim向她眨眨眼,曖昧地笑了笑,接著朝Spock那靠過去,說:「更何況,我們可是好哥們,對吧?」


原本以為Spock會立刻反駁的Jim,卻發現對方毫無反應,他轉頭看向Soock,就這麼與一雙漆黑的瞳孔撞個正著。Jim馬上撇過頭,把身子坐直,他完全沒預料到會與Spock四目相交,更可怕的是,他突然覺得那瞬間,自己的心臟像是被電擊了一般。


「請自便,巧克力棒是店家贈送的。」Spock緩緩地答,口氣十分溫和。


Jim馬上又抓了幾根,弄得滿手都是巧克力,但他完全不以為意地通通吞了進去,正打算用舌頭把手舔乾淨時,眼前冒出了條格紋手帕。


頓時一股木質香佔據了Jim的思維,Spock的手帕就跟他的衣著一樣,十分講究。


「你真體貼啊,朋友。」Jim沒看他,調侃地說。「不過要我愛上你的話,你還得加把勁呢。」


「我只是為了小姐們和我的眼睛著想,再者,用那種方式清潔手指非常不衛生。」Spock說,他的手依舊維持在原來的位置。


Jim狠狠地瞪了Spock一眼,齊瀏海還說不是找他麻煩,明明就是把他的一舉一動,記在心裡伺機報復。他憤怒地搶下手帕,胡亂擦了一陣,原本潔淨的布面立刻被染成褐色,Jim盯著那條瞬間變身為抹布的手帕,考慮是否就這樣還給Spock,最後,他決定直接塞進口袋。


「這下你滿意了吧,完美先生。」


「完美並不適用在我身上,但我相信你離它越來越接近了。」


Jim已經很久沒這麼想揍人,更糟糕的是,他居然到現在都還沒動手。


坐在對面的Uhura忍不住向他撇嘴,而Gaila則是默默把包裡的紙巾放回去,明顯地她晚了一步。


「別只顧著說話,紳士們,」Gaila難得主動開口,指著那盤七彩繽紛的冰品說:「可愛的小馬都要溶掉了。」


Jim勾起嘴角,刻意抬高音量,對Spock眨眼。「是啊,你不吃就乾脆給我吧,別浪費。」


Spock頓了頓,直視Jim,語帶困惑地道,「事實上,這道夏夜幻想就是點給你的,Kirk。」


在場的三人同時停下動作,眼睛都睜得老大,尤其是Jim,這句話像是震撼彈一樣,驚得他連嘴都合不攏。


「Kirk剛在櫃檯那跟我說的,」主事者似乎對眾人的反應,感到無法理解。「南瓜馬車和青色嘉年華是他的最愛。」


「假設他跟你說的是真的好了,Spock。」Uhura首先發問,她精緻的臉龐變得扭曲起來。「重點是,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


「只是表達對Kirk的感謝而已。」Spock保持他一貫的淡然,天塌下來都不用大驚小怪的口吻說:「畢竟我先前的態度,實在稱不上友善。」


「所以,這是你的道歉囉?」Jim盡力保持鎮靜,他的心臟彷彿嗑藥一般瘋狂跳動著。


那個高高在上、唯我獨尊的Spock Grayson,居然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是個混蛋,老天,他真心不懂他的腦子究竟是怎麼運作的?


「道歉?」Spock歪著頭,神情看上去更加不解。「我有做錯什麼嗎?」


Jim啪得一聲,把剛從盤裡拿出來的巧克力棒,捏成兩半。


Spock挑眉,不發一語地盯著Jim,Jim也毫不客氣地看回去,心想這樣或許能讓他記起什麼,例如不分青紅皂白羞辱別人,以及當面撕掉別人給他的情書之類的。


「等一下,」Uhura突然出聲,她雙手環胸,表情陰沉。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你們應該不認識彼此吧?」


「嚴格說起來,不是。」Spock不疾不徐地答。


Jim輕手輕腳地將椅子往另一邊挪去,盡量遠離Uhura,他很清楚她現在這副模樣,就是準備要開始發飆的前奏。


「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?」Uhura睜大眼睛,不敢置信地說:「你們居然沒人告訴我!」


拜託,哪個白癡會跟當事人說,她的情書不僅被撕成兩半,最後還當垃圾給扔了。Jim在心底暗自吐槽。


「別看我,Nyota。」感受到好友的怒目,Gaila連忙澄清。「我跟妳一樣,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
「喔,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Jim說,一邊拿起擺在桌上的湯匙,挖了一口夏夜幻想,放進嘴裡。


不吃還好,這一吃嗆得他立刻咳嗽起來,弄得差點喘不過氣。


Uhura無視在一旁劇烈抖動的Jim,氣呼呼地問Spock,「那你呢?還有什麼沒告訴我的嗎?」


Spock微微的點頭,並不因她的唐突而失去風度。「Jim Kirk假扮成我們學校的學生,擅闖了我的閱讀室,逼我讀一封信。」


Uhura的眼睛睜得更圓了。「然後?」


此時Jim一把抓住Spock的手臂,但停不下來的咳嗽讓他無法說話,只能用眼神和動作暗示。他可不想這時候被Uhura知道真相,她對他的承諾還沒兌現呢。


Spock立刻甩開Jim的手,揪著眉瞪他一眼,顯而易見地,Spock不喜歡與人肢體接觸。


「咳咳咳...就跟妳...說,咳咳...沒甚麼...」Jim盡全力穩住自己的氣息,但依然吐不出完整的字句。


Spock停頓幾秒鐘後,接著答:「然後,我撕了那封信,扔進垃圾桶裡。」


女孩們同時倒抽了一口氣,Jim也是,不過他認為是那盤該死的冰害的,絕對不是因為這怪胎的發言。該說他是自信過剩呢?還是根本有病?哪有正常人會跟心儀的女孩說,嘿,妳知道妳的情書讓我很反胃嗎?


Spock Grayson剛剛就那麼做了,天曉得Uhura聽到他這番話,會有怎樣的反應。一想到要面對盛怒下的Uhura,Jim還真是開始同情起Spock了。


「痾,所以你沒有因為我叫Kirk拿信給你,而生我的氣嗎?」Uhura說,方才話內的狠勁,瞬間消失無蹤。


「我沒有任何理由要生妳的氣,Nyota,」Spock溫柔地握住她手,眼底看不出一絲虛偽。「更何況,Kirk跟我的衝突,從頭到尾都跟妳無關。」


看到如此充滿愛與信任的一幕,Jim發誓這是他有生以來,第一次不是因為過敏,而是發自內心的想吐。現在是怎樣,他們的關係早就像是鐵打的一樣嗎?他之前所有的擔心害怕,現在看來根本就像個超級大白癡,他為何會一廂情願地認為Spock Grayson會拒絕Uhura,那個婀娜多姿的女孩跟Spock一樣,都不是只會虛張聲勢的花瓶。


Jim不得不承認,在他有生之年,可能很難再看到如此登對的情侶組合了。



「你必須道歉,Kirk。」Uhura板起臉孔,嚴肅地對著Jim說,「你不該這樣打擾Spock的,太失禮了。」


「我強調很多次了,沒這個必要。」


「你真的太寬宏大量了,對吧,Gaila。」


「是啊。」



看著眼前上演的這一切,本想大聲辯護的Jim,被弄得像個待宰的牲畜一樣,任憑他們宰割自己。原本在他的劇本中,應該是Spock要吃完那盤難吃的冰,然後淪為眾人的笑柄,而Jim只需要負責對他指指點點,最後再看他可憐,不計前嫌地幫忙一下,如此一來女孩們對他的好感度保證會破表。


可現實生活總是沒有想像來得美好,他徹徹底底地失算。


瞧著眼前聊得正開心的三人,Jim默默地拿起湯匙,把那盤差點讓他咳死的冰拿到面前,一口接著一口地吃了起來。


《PART.VI 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