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3/4

【原創/BL】【每日500字】01

前言/  開始噗浪原創短篇BL連載,世界觀未定,沒想到篇名也還沒思考結局,想就先這樣隨意發展試試看,希望能恢復手感並維持下去。待數量足夠後才會整理至個人網站:)。 


Joshua和他是在一艘船上相遇。


他不慎從親戚的船失足落海,一個陌生男人不畏滔天巨浪跳入海中,救了他。

被帶上那艘陌生的船時,他渾身顫抖,雙手緊抱膝蓋,將臉埋進其中,瑟縮在甲板邊緣。

有人扔了條毛巾在他頭頂,活像是從上狠揍他一拳。

因為方才落海的衝擊,耳裡和眼前的混亂還未退去,腦中像有千隻蜜蜂四處亂竄,痛得他滿臉不知是海水還是淚水。


「你必須仰起頭,不然情況只會更糟。」

那是Leonel跟他說的第一句話。


Joshua從沒有見過像Leonel一樣的人,有血有肉卻飄渺虛幻。

他只是個高中沒畢業,成天不務正業、追求刺激的浪子,以他所知的有限字彙中無法形容他,高大雄壯得宛若古代神明,舉止嗓音又溫柔無比。

Leonel使他聯想到他的母親,一個單獨養育他的堅強女性,或許就是太堅強,早早離開了人世。

這想法讓Joshua感到困惑且焦慮,混街頭多年的經驗告訴他,沒來由的信任足以毀了自己,甚至害死一群人。

他永遠不會忘記,當時抖得似個跌倒在地的發條玩具。


「該死的給我滾遠點。」

這是Joshua與他說的第一句話。


F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