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24

【FROZEN】【Anna/Hans】The Arcanum (NC-17)

Publish Date: 2014/8/24
Author: Venom
Rating: NC-17
Fandoms: Frozen (冰/雪/奇/緣)
Relationships: Anna/Hans
Warning:
  • 公主不為人知的秘密、毀三觀的PWP、OOC,純燉肉。
  • 第一次嘗試寫H,內容很鳥又很雷,請各位注意踩雷(抹臉)。



「啊⋯Anna,妳真美。」

年輕男人將自己的臉埋在公主奶油色的脖頸處,貪婪地吸取那股清新的香氣,雙手不安份得搓揉被包裹在華麗禮服裡的翹臀,他真是愛死了Anna多汁又柔軟的心型臀,無論有沒有藏在衣服底下。

公主仰起脖子,享受地閉上雙目,咬住下唇。Hans幾乎是與她黏在一塊,健壯又堅實的胸膛與手臂像八爪魚般纏住女孩,這也不怪他,因為他們正擠在一個衣櫃裡,很大的雪松木古董衣櫃,如果沒有掛滿厚重冬衣的話,這裡的空間保證能塞下二、三個男子。

「閉嘴,Hans。」她警告,一個掌印立刻出現在男人臉上,Anna接著輕咬Hans的耳朵,舔進他的耳洞,惹得男人興奮地一陣抖動,低吟出聲。

他的動作讓衣櫥發出抗議的咯吱聲,Anna一把揪住男人褐色的髮絲,兩人火熱的視線相交,慾望瞬間在兩俱年輕的肉體上引燃。Hans的注視讓她覺得自己像上身赤裸的風騷妓女,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,對方總是用一種渴望、迷戀又暗藏情慾的眼神看著她。

今年剛滿十九歲的Hans並非特別高大、英俊的青年,是家中排行十三的么子,在十二個兄長的競爭及壓迫中成長,造就他的個性懦弱,不擅爭執,在人群中毫不突出。Anna承認當年家臣們向她與Elsa介紹Hans時,完全沒把他放在心上,甚至連名字都是等她含過他的分身後才記得,不得不說Hans的老二比他的臉有吸引力多了,而且他本人也比實際看上去的文弱模樣要強壯許多,他曾經在一次花園裡的幽會,將Anna抱起來足足熱吻十幾分鐘,即使她被抵在身後的灌木叢弄得又疼又腫,但依然對那次"遊戲"給予極高的評價。


Anna朝Hans正想說什麼的嘴吻去,毫不矜持地把舌頭往男人的嘴入侵,他順從的配合公主,讓那條靈活的粉舌操著自己,Anna很了解他喜歡被支配的癖好,而Hans也沒讓她失望,他將手從公主的臀部移至她胸前,隔著布料玩弄起飽滿又敏感的雙峰及乳尖,他看過Anna為此而興奮泛紅的肌膚和表情,他光想像那個畫面都能讓自己的下身昂然挺立。Hans很想用嘴去解放及膜拜那團柔軟的肉丘,但卻無法將其從另一個性感的折磨中逃離。

完全取得主控權的Anna將嬌吟送進男人的嘴中,咽嗚、喘息及布料的磨擦聲充斥狹窄的衣櫥中,木門並沒有全部關上,從外面透出油燈閃爍晃動的微弱光線。兩人的身體在封閉空間中開始冒汗,Anna亞麻色的髮辮不知何時被解開,Hans整齊梳理的髮型也被撥弄得一團亂,這時若被宮裡的僕役撞見,無論誰都看得出他們剛剛到底幹了什麼好事。

即使兩人在一年前就已被許婚,但Anna一直以來在人前保持的清純形象,可就毀於一旦。艾倫戴爾的人民絕對想不到他們純真無邪、足不出戶的Anna公主,從十三歲開始就懂得怎麼幫男人手淫。

「我想進去,Anna。」Hans的聲音掙扎地從喉頭竄出,他努力別開臉,讓自己的口腔與唇遠離女孩的摧殘,雙手捧住她的雙乳,宛如乞求神明的施捨。「讓我跟妳結合,求妳了。」
「別急,傻子。」女孩魅惑地眨了眨眼,手從男人的頭髮滑至下巴,一把捏住,她吻到紅腫的嘴與口中吐露的話語相反,像是做出情色的邀請宣告般閃動。Hans的下身早抵到Anna,堅硬無比,但她不是妓女,讓男人快活不是她的工作。相反地,他們必須要付出代價才能成功高潮,達到極樂的天堂。

她被男人毫無預警的進攻後鬆了手,胸前的衣服被解開,擠壓整天的乳房馬上彈出,Hans立刻俯身,一邊殘忍地用手揉搓,一邊張嘴吸吮左邊的乳首。Anna被快感左右襲擊,張口呻吟,雙腳開始搖晃,她扭著腰,雙手摟住男人的肩膀,將自己的重心全擺到他身上。在眾多"遊戲"的對象中,Hans可說是她調教最成功也最有天份的一個,從懵懂無知的處子到精通此道的箇中好手,他進步神速。

「喔⋯你知道我⋯不能。」她的話被不斷來襲的刺激斷得七零八落,當Hans開始戲弄她的右乳,一圈一圈用唾液描繪淫穢的痕跡。「在結婚以前⋯我必須要⋯保持貞潔。寶貝,這是⋯我的原則。」

「可我是妳未來的夫婿,妳全身上下都會是我的。而且⋯」

Hans說完後用嘴繼續進攻被唾液浸濕的美乳,手悄悄伸向Anna的裙子,探向公主的私密之處。「妳這裡前後都讓我舔過了,為何要拒絕真正的⋯"我"?」
他的右手熟練且迅速地滑向她的雙腿間,隔著底褲,壞心得伸進肉縫間打轉。「這樣就能滿足妳嗎?公主殿下。」

蜜液從擠壓中溢出,Anna咬住唇,抑制大聲尖叫的衝動,她試圖用手推開男人但徹底失敗,下面的感覺太刺激太強烈,她絕不能向慾望屈服。「你個⋯⋯壞蛋⋯不能就是⋯不能,不準誘惑我。」


「喔,美麗的Anna,妳才是折磨人的妖精。妳讓我愛上這樣的"遊戲",愛上妳,卻又不肯給我真正想要的。」

「但你到處⋯上其他女人的床,你沒有為我守貞⋯⋯啊。」Hans的手指在濕潤的根源處徘徊,不小心擦過她敏感的小核,惹得女孩的喘息聲越來越凌亂。

「你真該⋯聽聽她們對你的......"評價"。」Anna的大腿不安份得配合他的動作摩擦,她的思緒勉強還維持著清醒,批判眼前男人的不忠。

「我滿腦子想得都是妳,妳的嘴妳的乳房妳的私處。無論對象是誰,我總得想像那人是妳⋯才射得出來。」

Hans突然站起身,惹得衣櫥又發出聲響,他雙手在Anna身上游移,端正的臉龐因焦急的慾望扭曲。此時的他被交配的本能掌控,或許這次真的會不顧一切要了她。


「妳讓我別無選擇,你讓我變得無法克制與人上床的慾望,甚至必須矇著眼才能與人交媾的怪癖者,大臣們為此向Elsa大人反對我與妳的婚事,他們無法理解我自始至終想要的人只有妳啊!」

她老早就知道這傳聞,關於未婚夫的性怪癖,在許多貴族的仕女及家臣中流傳,只是那群人壓根兒也想不到,讓Hans有這怪癖的罪魁禍首正是Anna公主自己。

「怪癖一直都不是你我的阻礙,重點是你依然跟別人上了床,Hans。」Anna輕柔地說,一手撫上男人的臉。「我也讓除了你以外的男人舔過我的乳房和私處,但即使技巧再好,也絕不允許他們進入我的身體。」


Anna的"遊戲"規則中唯一不允許的就是這點,若以不是太過嚴格的角度來看,她的確保持著形式上的"貞潔"。

「所以做為懲罰,你必須等婚後才能真正擁有我,親愛的。」她把Hans放在自己臀上的右手拉起,雙眼盯住對方,張開朱唇將沾滿她蜜液的手指整跟含入,不急不緩地用舌頭服侍著。Hans的臉色從紅潤變成發青,他低吼一聲,用左手笨拙得想解開他的褲子。

她太享受這種操縱一切的感覺了,比起被那些男人們撫摸和親吻還要來得有趣百倍。看著Hans憋青的臉,真有種說不出的爽快,但她還沒准許Hans高潮呢,他休想自己解決。

Anna送給焦急難耐的男人一個天真的微笑,說:「不過今晚,我准許你在我嘴裡高潮。」

她放開舔吻的手指,踮起腳輕吻男人汗濕的睫毛,接著是鼻子到嘴,一路滑過他毛茸茸的胸膛,最後她跪下來,停在他的胯間。Hans的視線咬住他面前的公主,她纖細的玉指打開他的皮帶及褲檔,從一層層束縛解放他腫脹多時的分身。

Hans的瞳孔已經漆黑一片,除了眼前的女人外什麼也容不下。

Anna愛憐得撫摸他的男根,已經呈現完全勃起,蓄勢待發的狀態,很粗長而且形狀直挺,或許Hans在性方面真是天賦異稟?她不禁比較起他與幾個哥哥的區別,但她這輩子都不會跟Hans討論這些。

她先用舌頭在尖端處的凹洞舔過一遍,那早被前液浸濕,像有生命力似地跳動,觸摸起來類似綿軟的鵝絨,不是特別光滑的柱體。Anna也很喜歡沒有勃起的小Hans,尤其是當他在她的手或口中逐漸充血的感覺。端詳一陣後她張嘴將半個陽具吞下,順著舌面滑進口腔,一手握住根部,半吸半舔。Hans的味道在她鼻尖打轉,嚐起來很好也很濃郁,一點也不像某些人會使她反胃。

「啊啊⋯Anna⋯」

她將男人被快感沖刷的神情盡收眼底,彷彿只要多舔幾下他就能高潮。Anna保持著緩慢吞吐的節奏,一次深一次淺,舌頭與喉頭並用,她喜歡有東西塞滿她的嘴,就好像真的有人操著她的小穴。Hans的老二形狀正好,不大也不小,而且她驚奇的發現,那根好像會隨著她的動作不斷地漲大。

她閉上眼,讓自己沈浸在一個內心最深處最不可告人的幻想中,在那她吞吐的不是Hans的分身,而是另有其人。一個完美如神祇般的男人,她想被親吻,想被壓在身下,想吸吮他全身,想敞開雙腿與他做愛,只要他想她什麼都肯為他做。

不過終究只是個幻想。

「操我的嘴,快點。」等Anna意識過來時,話已經脫口而出。她沒睜開眼,大發慈悲地將主導權交給Hans,男人粗喘著氣,雙手固定在她的頭上,開始前後挺動,一次又一次,一次比一次深入。

Anna任憑對方粗暴地抽插,她小心不讓自己的牙傷到Hans,但對方似乎不以為意,抓著她的手越收越緊,好多次都頂得她哽咽,但Hans完全沒有停止動作的打算,而她也持續讓男人狠操她的嘴,毫無怨言。公主雙膝著地,把大腿微微打開,在嘴被男人侵犯的同時,一隻手伸進底褲裡撫摸自己快感的核心點和穴口,讓被前後填滿的幻想將她推向極樂的顛峰。


最後,他釋放在她的口中,而Anna渾身顫抖得將他的種子吞下時,自己高潮的蜜液也噴撒一地。


《Fin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